青云科技 2020 全国巡展南京收官 打造“六朝古都”云计算产业新风景

互联网
2020
10/22
17:33
分享
评论

南京,2020年10月22日

10月22日,青云 QingCloud (qingcloud.com) 2020 全国巡展收官之战走进南京,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及架构副总裁沈鸥携产品技术团队,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应用落地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分享了云技术最新研发、实践成果,与参会嘉宾交流数字化转型心得,合力以云技术为“六朝古都”增添活力,推动江南地区产业变革、企业数字化转型。

青云QingCloud解决方案及架构副总裁 沈鸥

2020年新冠疫情的突然袭击,给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了巨大冲击。而云技术在这场疫情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企业提供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在线化所需的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以及数字化办公等应用。云计算的强势表现让越来越多企业意识到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在本次活动现场的企业和嘉宾积极分享观点,探讨上云之后的“数字化未来”。

沈鸥表示,企业终将数字化,他们需要快速定位数字化转型的“破局点”。基于青云QingCloud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积累的经验,沈鸥指出,企业需要从六个角度寻找“破局点”,分别是:建立基于互联网的移动化业务、满足弹性和敏捷需求、提升业务支撑保障能力、构建集团化云网边端IT架构及运营体系、通过优化成本降低整体TCO、加强IT治理能力。

作为“六朝古都”,南京是中国历史最悠久、也是当下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聚集了制造、贸易、金融、信息化等许多企业。如今,随着数字化趋势演进,南京出台了《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提出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为主线,以“数字南京”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数字蝶变”,努力打造世界级数字经济名城。根据南京市工信局监测估算,2019年全市云计算相关产业实现收入约850亿元,同比增长15%左右。南京云计算产业发展在江苏乃至整个江南地区都处于“龙头地位”。

正是看中南京综合产业实力及数字化未来潜力,青云QingCloud凭借成熟领先的全维云平台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为南京数字化变革的重要参与者和服务者,为包括江苏交控、嘉兴银行、温州银行、南华期货、中国太平、国控生物、浦发硅谷银行、阳光电源、浙江日报、顾家家居、亿咖通、PizzaMarzano、米域、We+酷窝等在内的众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全面的云服务与解决方案,加速数字化转型。

本次巡展,青云QingCloud为南京企业带来了最新升级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企业级分布式存储产品家族QingStor、面向应用的KubeSphere 容器混合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上云的青立方超融合、云边网端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办公平台workly.ai,全面赋能南京及江南地区企业IT架构升级,实现业务流程优化、降本增效与商业模式创新。

随着南京站巡展活动圆满落幕,青云QingCloud 2020年全国巡展宣告收官。通过以深圳、广州、西安、上海、南京为中心的全国五大区域的巡展,青云QingCloud与全国范围内重点企业都进行了深入沟通,充分理解企业实际业务需求,分享最新的云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数字化全面再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与企业共同拥抱“新基建”浪潮,共筑数字经济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