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方式升级,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为互联网企业搭建智能会议平台

互联网
2020
10/22
16:34
分享
评论

说起互联网企业,人们首先会联想到的是优越的办公环境,现代化的办公方式和对市场的迅速反应能力。因为互联网行业作为新生行业,本就是科技创新下的产物。互联网企业天生就有创新基因,向来善于通过不断引进最新的管理理念,优化管理方式,提升办公和会议效率来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其中新浪微博就是最好的例子。

新浪微博用MAXHUB会议平板搭建智能会议平台

像新浪微博这样典型的互联网企业,每天都会召集紧急的沟通会,决策总是在短时间内产生。在每一场争分夺秒的会议中,每个人都要快速进入反应状态,在有限的时间里抢先对手,才能推出令用户满意的解决方案。

为了提升会议的质量和效率,在会上让每个人的创意都能得到更有效的发挥,新浪微博决定变革传统的会议方式,用MAXHUB会议平板搭建一个足够高效,最够开放的智能会议平台。

MAXHUB会议平板让团队成员的创造性思维得以尽情展现

通过MAXHUB会议平板搭建的智能会议平台,新浪微博团队成员能享受流畅、人性化的交互体验。无论是急务突至的临时会议,还是探寻答案的头脑风暴,大家都可凭借MAXHUB高效智能的协作交互平台,快速响应需求,即时奉献智慧,探索崭新的创意天地。

MAXHUB会议平板集成了电脑、投影仪、幕布、白板等多个办公设备,除了能够提供4K级别的显示效果,摆脱会议对环境光线的影响外,还有无线传屏、视屏会议等功能。用MAXHUB会议平板开会时,大家都可以在平板的大屏幕上面写写画画,即刻表达自己的想法。这种全新的会议方式能很好地促进成员对会议的参与感和自由表达,让讨论更加深入和有趣!

使用MAXHUB书写、讨论,可以帮助使用者轻松捕捉到问题的解决方式以及奇思妙想,让书写及绘画变得更高效自如。在多人头脑风暴阶段,MAXHUB会议平板还支持双笔用不同的颜色书写,可实现灵感时刻碰撞,帮助思维正向延续,减少成员间难以开口批判的困扰。

因为有了MAXHUB会议平板,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新浪微博内部的员工都是行业内的精英,对互联网行业有非常深刻的了解,也有很多富有创造性的想法。在有了一个像MAXHUB会议平板一样,能够激发创意,碰撞思维的开放式会议平台,让很多好的创意,能够更及时转化成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如今因为有了MAXHUB会议平板,让新浪微博的发展如虎添翼。

互联网行业本身需要创新型、更交互、更便捷、更人性化、更有科技感的会议工具,让会议成为一种乐趣,并在享受这种乐趣的过程中,创造出许多奇思妙想!新浪微博的案例进一步证明,在面对纷繁复杂,瞬息万变的外部市场时,互联网企业唯有锐意变革,积极接受新事物,引进有助于提升办公和会议效率的智能化办公设备,才能捕捉住更多的市场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