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苏宁易购、浙江卫视双十一超级秀定档10月31日

电商
2020
10/22
14:26
分享
评论

双十一氛围越来越浓。

10月21日晚间,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宣布,将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好事发生”双十一超级秀,“传说,看浙江卫视苏宁#1031超级秀#会有好事发生!”

晚会也透露了部分明星阵容:Angelababy、R1SE等艺人将助阵狮晚。

C:\Users\17071552\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71552\picRec\202010\20201022091330490.png

(图:苏宁易购官博官宣“好事发生”双十一超级秀)

10月31日20点10分,苏宁易购今年首场双十一超级秀将在浙江卫视、苏宁直播、抖音、微博、PP视频、淘宝直播等平台同时播出,并主打“一元购华为”、“抢爆款”、“抽免单”等互动玩法,打响双十一开门红。

据悉,苏宁易购在双十一期间共将推出两场超级秀晚会直播,另一场则暂定于11月10日晚开幕,引爆双十一当天的购物狂欢。对偏好边玩边买边看的消费者来说,连续两场集明星、福利、黑科技于一身的超级秀可谓是“好事成双”。

自19年双十一后,苏宁易购在每一场大促都与不同地方卫视合作推出电商主题晚会。以综艺电商融合直播的形式,苏宁有望将“超级秀”打造为独特且可持续的晚会IP。

10月31日,同样是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夜。作为官方赞助商,苏宁易购会如何将两场主攻年轻人群的文娱盛宴做结合、呈现更多“好事”,也备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