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地产再下一城,星网锐捷NexHome实力中标海伦堡可视对讲战略集采

互联网
2020
10/22
14:25
分享
评论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星网锐捷NexHome市场开拓持续发力,一路“标”升!近日,星网锐捷NexHome实力中标海伦堡2020-2021年度可视对讲战略集采,双方将在智能建筑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联合落地全国范围的智慧地产项目。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

1998年创立于广州的粤系房企海伦堡,是大湾区建设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海伦堡深耕粤港澳大湾区,脚步早已遍及广州、珠海、中山、佛山及惠州等大湾区的重点城市。得益于前瞻布局,大湾区的战略优势,以及海伦堡的充沛土储、过硬的产品品质,商业物业和创意科技园的同步发展,构成了海伦堡持续向上发展的动力。目前,海伦堡已发展为一家全国布局的房企。

在“健康中国”背景下,作为健康人居领导者的海伦堡,积极洞察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健康住宅及健康社区的需求,多维度完善“健康+2.0”产品价值体系,并联合星网锐捷NexHome为“健康+2.0”注入科技力量,营造健康、智慧、便捷的社区生活。

焕新人居 共创美好

星网锐捷NexHome作为国内智慧社区建设的先行者,未来将基于海伦堡“健康+2.0”生活升级体系,依托管理后台、业主端和物业端APP重构传统物业,为海伦堡地产提供可视对讲解决方案,支持人脸识别/蓝牙/二维码/IC卡等多种开门方式,并倾心打造社区全路径完整的非接触无感通行系统,提高智慧社区通行、人员及车辆管理智能化水平,以智慧科技为空间数字化赋能,锻造智慧人居样本!

本次合作是星网锐捷NexHome继与融创、阳光城、奥园、祥生、融侨、鲁能等众多大型房企达成合作后,再度与全国百强房企建立集采合作关系。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在海伦堡与NexHome的精诚合作下,我们会看到更多具有突破性和创新性的智慧地产项目诞生。

关于海伦堡:

海伦堡成立于1998年,作为一家不断扩大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已跻身“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TOP50”。海伦堡主要开发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创意科技园三大主营业务,积极以商业产业投资推动城市更新的新兴业务领域发展。截至2020年3月,海伦堡的业务已覆盖全国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华西、华中五大核心城市群及其他地区,完成全国41城158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项目的布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