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ngle宣布收购移动广告智能营销平台 AlgoLift

互联网
2020
10/22
14:15
分享
评论

Vungle 本次收购将更好的赋能广告技术,通过机器学习驱动符合上下文内容的广告推荐,实现广告回报率 (ROAS) 和用户生命周期价值( LTV)的最大化。

美国加州2020年10月20日,行业领先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Vungle正式宣布全面收购AlgoLift,AlgoLift是一家基于 LTV 的移动绩效投放平台。本次收购让 Vungle 成功地将 AlgoLift 行业领先的算法和优化技术全面赋能其全球化网络布局,更好地为广告主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投放信息,从而提高用户LTV 以及 ROAS 等绩效指标。同时,AlgoLift 基于概率统计学的归因方式为 Vungle 提供了绝佳的隐私保护解决方案,让 Vungle 更好地应对 iOS IDFA带来的广告行业变化及挑战。

AlgoLift是一家面向游戏和非游戏应用开发者的ROAS自动优化引擎,其用户包括Jam City、Take-Two Interactive、Digit 以及 Headspace。基于 AlgoLift 前瞻性的LTV算法模型及自动化工具,广告主能够大幅提升获客规模,同时ROAS 提升最高可达到 150%。本次收购强强联手,为广告主提供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参照上下文广告数据进行广告投放。AlgoLift 依靠非实名化的数据分析,可以为Apple即将推出的iOS隐私条款提供一种另辟蹊径的解决方案。

“Vungle 一直以来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最优质的流量变现,以及帮助广告主获取活跃度极高的高质量用户。” Vungle 首席运营官 Jeremy Bondy表示,“AlgoLift 独有的广告投放推荐和优秀团队可以更好地加速Vungle转型,全面拓展Vungle广告平台的深度和广度。Vungle期待为开发者提供更高水准的服务,帮助更多类型的移动应用开发者实现更好的业务增长。”

AlgoLift 联合创始人 Andre Tutundjian 和 Dmitry Yudovsky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建立AlgoLift这样一家行业领先的 LTV 优化平台,利用最先进的营销技术帮助客户实现 ROAS 最大化。我们非常兴奋能够加入 Vungle 团队,共同为移动广告生态系统筑建引领行业的解决方案。”

“本次收购带来的技术融合,让 Vungle 基于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以及上下文广告内容,更好地帮助全球广告主高效的扩大广告投放、提升实时优化能力以及精简人力成本,” Vungle 产品副总裁 Martin Price 表示,“我们期待将 Vungle 和 AlgoLift 的产品技术完美融合,更好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自动化、符合隐私保护策略的广告投放解决方案,保障客户通过 ROAS 等数据更好的管理其广告投放费用。”

AlgoLift联合创始人 Andre Tutundjian 、Dmitry Yudovsky,以及整个团队将并入 Vungle 麾下。AlgoLift洛杉矶办公室将成为 Vungle 位于南加州地区的全新办公场所。

关于 Vungle:

作为一家值得信赖的全球化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Vungle专注于为开发者提供最优质的流量变现,以及帮助广告主获取活跃度极高的高质量用户。同时,Vungle也致力于改变用户获取应用内广告体验的方式。开发者借助Vungle独特新颖的广告形式,实现在应用内流量变现的最大化。广告主通过Vungle的平台在全球范围展示其广告来获取用户和提升高价值用户的留存。

Vungle一直以数据为导向并基于用户体验,不断创造新颖广告格式、广告素材等产品。目前为止,Vungle广告创意已覆盖超过10亿台移动设备,帮助广告主和流量主提高互动和回报,其中包括Rovio、Pandora、微软等。Vungle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并在全球范围包括北京、伦敦、柏林、东京、首尔、新加坡设有分公司。

关于 AlgoLift:

AlgoLift 是一家基于机器学习的营销优化平台,确保您的广告投放费用每一分钱都物尽其用。其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够预测潜在用户的未来价值,以及获客成本,同时优化关键渠道中的营销费用,实现 ROAS 最大化。 AlgoLift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平台运算难题,让营销人员能够专注于营销。AlgoLift 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