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出海诚邀您参加第二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

互联网
2020
10/22
14:10
分享
评论

01.jpg

为助力国内企业走出国门,迅速的完成全球化业务发展,快出海背靠平台,携手AWS、Tapjoy、百度国际、Remerge四家企业于11月5日在深圳举办第二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本次大会由游戏出海主题分会场、B2B展区、游戏产品对接厅、2021出海投放变现新机遇分会场和游戏行家面对面出海游戏增长分会场五大模块组成。届时将为参会人员提供全面的出海解决方案。

自 2019 年第一届 GGCC 成功举办以来,已吸引来自国内数万名出海从业人员的关注,大会到场人数超千人(研发+发行占比 70%)。快出海作为国内领先的出海综合性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国内出海从业者提供优质可靠的服务,通过整合行业优质资源,助力中国游戏产业走向全球。

03.jpg 

大咖集结 全天干货

近年随着国内互联网市场红利逐渐减退,用户增幅规模持续收窄,互联网增长进入瓶颈期,2020年越来越多的国内互联网企业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据QuestMobile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达到11.38亿。2019 第一季度月活用户规模增长是762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00多万。前三季度新增用户仅为0.27亿,“国际化”业务成为一种必然趋势。

为助力企业完成“国际化”出海业务,大会诚邀游戏行业领头人物到场分享出海前端信息,针对全球重点出海区域现状,解读出海热点话题和国际政策,助力开发者更好的理解海外市场,解决各类出海难题。

04.jpg 

大会还将邀请恒声配音、HKT香港电讯、DIMOCO、Vonage、Tec-Do钛动科技、猎豹移动等企业入驻B2B展区,为广大出海者提供一站式出海服务。除了上述企业外,快出海还邀请Google AdMob、ironSource、Adjust、AppStare、GameLoop、Tencent腾讯、AppsFlyer等企业作为大会合作伙伴到场与众多出海从业者一同探讨出海话题,助您高效完成出海业务。

多点接触 高效对接

除了能在大会收获满满的干货外,快出海还将为国内研发、发行提供“面基”机会,会场设置多席展位,包括HAGO、游族、iGG、FunPlus、4399、畅游等企业参会,预计有超1500+出海从业者到场参会,大家可以在这里尽情畅聊,完成高效精准的多点对接。

1.png 

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想了解更多出海方面相关话题,结识出海大咖,获取出海解决方案,请扫描图中二维码进行报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