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肌应变 双感觉醒 飞利浦携手京东直播 感知多面李现

互联网
2020
10/22
14:10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0日晚,飞利浦男士理容携手京东星发布,带来了飞利浦“双感觉醒,多面李现”京东直播。飞利浦男士理容代言人李现首次以代言人身份现身品牌直播间,现场体验飞利浦SkinIQ肌能感应系列“蓝蜂巢”电须刀。飞利浦针对当代男士的剃须痛点以及面部肌肤护理需求,将颠覆性的SkinIQ肌能感应科技、革新式的五边形刀头以及进阶的精钢精准切剃系统集结于一体,将“净剃劲感”与“舒适肤感”完美结合,真正做到随“肌”应变,带来令人“双感觉醒”的专属剃须享受。

飞利浦男士理容代言人李现惊喜现身

双感觉醒,多面李现

当晚直播中,李现与直播间中的粉丝分享了近期即将上线的新剧拍摄趣事,以及前段时间自己在剧组的生活日常。谈起自己作为演员,在拍摄大银幕与小荧幕不同作品时的感受,李现坦言电影和电视剧拍摄有很大不同,但自己会及时调整表演状态,感受角色,成为角色,努力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这一点正与飞利浦SkinIQ肌能感应系列“蓝蜂巢”电须刀一样,能够随时感应胡须状态,随肌应变,带来令人“双感觉醒”的剃须享受。

李现与直播间中的粉丝分享近期即将上线的新剧拍摄趣事

作为全新的飞利浦男士理容代言人,首次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品牌直播的李现展现出了超强的代言实力,除了分享自己日常理容的心得诀窍,说起新产品的黑科技功能也是如数家珍,连主持人都称:“现哥太专业了!”。李现自曝这都是前不久拍摄产品广告大片时,获得了对产品的深度了解,特别是片中通过搏击所表现的SkinIQ肌能感应科技带来的智能动力调节、净剃劲感,收放自如,以及通过冲浪所表现的SkinIQ微珠舒适圈带来的舒适肤感,每一剃都顺滑到底,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他对这款产品更感兴趣,亲身使用体验之后,想把这款须刀分享给身边的工作人员和朋友。

李现现场体验飞利浦SkinIQ肌能感应系列“蓝蜂巢”电须刀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李现与直播间粉丝的热情互动,展现出角色之外自然真实的个性。李现不仅进行了表情包挑战,还与主持人玩起了神秘箱触感挑战,通过伸手触摸来猜测神秘箱中的物品,轻松分辨出日常使用的飞利浦SkinIQ肌能感应系列“蓝蜂巢”电须刀。整个游戏过程中,李现金句不断,还贡献出不少率真自然的表情包,让直播间的氛围十分欢乐。随后,李现还为粉丝送出了亲笔签名的京东双十一“蓝蜂巢”双感礼盒,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李现为粉丝送出亲笔签名的飞利浦京东双十一“蓝蜂巢”双感礼盒

随肌应变,双感觉醒

全新飞利浦SkinIQ肌能感应系列”蓝蜂巢”电须刀以精准智能的出众性能满足各个人群的理容需求,彻底觉醒你的剃须双感。

飞利浦SkinIQ肌能感应系列电须刀——”蓝蜂巢”

全新SkinIQ肌能感应科技

· SkinIQ动力自适应科技,智能须发传感器能够每秒探测125次胡须密度,实时优化调节马达转速,保持恒定澎湃动力,轻松剃净每一根胡须无拉扯。

· SkinIQ动态感应科技,智能动态跟踪系统,实时反馈须刀动态路径,确保了更合理、更高效地使用剃须刀,有效达到剃净的同时避免对肌肤摩擦,带来舒适的剃须体验。

· SkinIQ微珠舒适圈,亲肤涂层每平方毫米含有高达2000颗微珠,对比普通剃须刀能够有效减少25%肌肤摩擦,带来顺滑肌肤触感。

全新精钢精准切剃系统

· 精钢精准切剃系统,45片瑞典进口精钢自研磨刀片,能够每分钟完成高达90,000次切剃,轻松剃净每一寸胡须,每一次剃须都是强力表现。

· 采用V型刀片,为肌肤提供更好的保护和舒适感,进一步实现更贴面剃须。

· 首创蜂巢多边形刀头,能够更精准触达任何剃须死角,配合独特须发导入槽,利落精准切剃胡须,告别拉扯,剃须更高效。

· 360°全向灵动刀头,能够细致贴合面部轮廓,难剃部位一顺到底,化逆势为顺势,拒绝刮伤、刺激。

设计革命,智享剃须

· 精智设计美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确保了舒适的握感体验。

· 与男士理容App实现精准互联,轻松实现个性化的定制剃须体验。

无线迷你清洁舱

· 无线使用,轻巧迷你,一键轻触,一分钟深层清洁润滑,十倍有效于水洗效果。使剃须更加顺滑,也令剃须刀日日如新,清洁液无酒精配方,对肌肤更友好。

关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健康科技公司,致力于在从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疾病的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的整个健康关护全程,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并改善医疗效果。飞利浦将凭借先进技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不断推出整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在诊断影像、图像引导治疗、病人监护、健康信息化以及消费者健康和家庭护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2018年健康科技业务的销售额达18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77,000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