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大咖说丨以先进技术+全栈服务助力用户业务创新 华云数据带来全系列产品解读

互联网
2020
10/22
14:09
分享
评论

随着全面上云的步伐加快,华云数据为了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依托于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创新能力,不断地进行云计算软件产品的创新、研发以及生态体系的拓展,推动全产业链健康发展,打造民族科技品牌。

本期大咖说,邀请到华云数据售前方案经理曾德天为大家解读华云数据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政府与企业用户实现业务创新,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精彩观点

1.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为用户提供创新架构的私有云、全栈模块化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套件、混合云管解决方案、内置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超融合套件,以及一站式公有云服务等,并积极参与国家数字基建项目建设,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华云数据在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2. 华云数据聚焦私有云、混合云,坚信自主创新成就安全可控。近年来,华云数据持续打造更符合中国企业特点的产品,并将“为中国政府和企业赋能”作为最高使命。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华云数据将业务板块分为信创、混合多云管理、高品质公有云、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等方面,凭借着核心技术能力、全云服务能力,创新设计能力、高效运营能力、生态整合能力全面助力企业安全可靠上云。

3. 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是依托华云数据的雄厚资源打造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具有无厂商锁定的特性,支持国内外主流品牌服务器,同时适配大多数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能够帮助用户快速部署云计算或超融合方案,加速上云过程。

4.安超云套件Archer Cloudsuite定位为安超 OS的超融合功能增强套件,提供多群集管理、流程审批、虚拟数据中心(VDC)、组织架构管理、集群统一监控告警等功能,未来将实现向下联接安超云操作系统,向上联接公有云,是一款从HCI到全栈混合云方案的关键产品。

5. 安超桌面云是基于超融合架构的新一代VDI虚拟桌面产品。通过深度整合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及存储虚拟化,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构建自己的桌面云数据中心,提供媲美PC操作体验及软硬件兼容性的云桌面,虚拟图形工作站,自主研发的桌面云协议让云桌面更加流畅、安全、稳定、高效,使用户在任意地点都能访问远程虚拟桌面进行办公。

6. 安超分布式文件系统是一款全自研、面向海量数据的新型企业级存储系统软件,采用高可扩展的弹性架构,面向多种类型的应用环境提供高性能、低成本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主要面向非结构化数据,并针对当前多种数据密集型应用进行了优化,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 、高可扩展、易于管理的海量存储系统。

7. 安超DCM数据中心硬件管理平台是一款跨厂商、跨平台的全方位硬件监控平台软件,通过带外的方式实现所有硬件设备的统一管理,实时高效主动地监控硬件设备的状态,及时发现故障、定位故障,替代人工巡检,有效的解决人工巡检发现问题不及时,且需要频繁进出机房的弊端。

8. 在公有云方面,华云数据拥有10多年公有云运营经验及深厚的技术积累,基于遍布全球的20+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弹性、稳定、安全的公有云服务,产品主要涵盖多场景弹性计算、面向业务的灵活SDN网络、云上海量数据可靠存储、轻运维高性能的云数据库、云上安全解决方案、企业轻松迁移上云、云数据中心建设及无缝构建混合云这八大类,同时具备多场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应对数字时代下的巨大挑战。另外,华云坚持以开放的姿态与合作伙伴一起服务客户,同享云计算红利,共同实现快速发展。

9. 在服务体系方面,华云数据以 “技术为根、客户为本”为理念 ,为用户提供优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还通过专业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华云数据打造了一支近百人的“金牌服务团队”,遵循借鉴国际一流服务流程,结合国内实际情况及客户具体需求,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上云战略规划、技术架构部署方向、私有云、公有云和系统集成集运托管等。华云数据通过7*24+360º的技术支持保障企业业务不间断。

10. 在生态方面,华云数据一直在完善产业链生态,不仅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达成合作,还打造自主创新的国产化生态,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PaaS到行业应用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11. 随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成为经济发展与国家富强的重要推动力。华云数据在通过自主创新提升信息技术国际竞争力的同时,也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数字基建相结合,不仅率先在安徽、江苏落地了安徽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验证中心和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攻关基地,还搭建了国内首个信创云数据中心,自主研发了“智能办公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信创解决方案,全面实现落地对接和测试部署,推动政府和企业用户加快数字化进程,引领经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