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11月长沙,希沃高校数字方案即将亮相2020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互联网
2020
10/22
11:50
分享
评论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品牌展会,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8日-10日在湖南长沙启动。2020年受疫情影响,教育行业正值转型升级之际,高校数字教室方案提供商希沃将携前沿技术与成果亮相展会,与广大教育行业从业者共同展示教育信息化高科技成果,迎接教育信息化技术引领的数字教育未来。

据悉,希沃展区将以“智屏互联”为主题,展出旗下高校智慧教室、小组研讨教室、阶梯教室、实训室、共享学习空间等多套数字化方案。

智屏,满足高教多个场景应用需求

对希沃而言,“智屏”不是简单的屏的组成,而是由屏、拾音器、音响、摄像头等多个组件共同组成的,可以满足智能教辅多个场景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据了解,“智屏”可以由单个屏或多个屏组成,屏幕大小也可以根据实际应用场景定制。而所用之屏均为全贴合显示屏,90% NTSC屏幕色域,画面清晰饱满,减少视差、反射,符合VICO视觉健康要求*,对师生的视力更友好。

据希沃官方消息,“智屏”书写精度≤1mm,书写高度≤2mm*,高精度红外触控技术,让师生书写更细腻,在大屏幕上也可以尽情“挥洒”智慧之光。通过内置6阵列麦克风、2.1声道音响、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实现师生视听享受的全面升级。教师观点表达掷地有声,授课演讲收放自如,学生也更容易沉浸在充满质感的声音中。

互联,让高教信息化更深入更全面

据悉,希沃“互联”理念包括设备互联、数据互联、情感互联三个方面。设备互联指的是,通过希沃中控平台,可以实现多个屏幕的互联互通,如控屏、录播远程互联等。此外,基于“智屏”具有双Wi-Fi模块、独立AP等功能,智屏可以支持36-40台手机、平板同时连接*、互动,轻松实现多端互联、智慧共享。

数据互联是指,希沃最大化利用通过智屏系统收集到的所有信息。一方面,希沃开放品课、录播等数据,方便学生课后随时随地查漏补缺;另一方面,系统自动生成专属的报告,通过数据化的呈现,以便学校更好地掌握学生学习的整体效果。而情感互联则指,通过希沃高校数字方案,加深校长、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联系,通过更高科技的手段搭建师生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了解,希沃“智屏互联”的理念已经落实到希沃各个解决方案中,包括此次参展的高校智慧教室、小组研讨教室、阶梯教室、实训室、共享学习空间等。相信希沃本次主题展区,将为行业带来新的思想、新的曙光。

备注:

根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共安全与标准化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视觉健康与安全防护实验室出具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智慧黑板 视觉人因分析报告》,希沃交互智能平板

视觉健康舒适度为A级。

笔尖点触位置和屏幕实际显示位置有1mm的水平误差。笔尖离玻璃表面高度小于2mm即可书写。

3、测试环境:在无其他干扰的 seewo实验室环境下,36台学生终端设备同时在线,可稳定连接 seewo教育平板发出的热点,满足传屏、课件共享等功能。测试数据来自seewo实验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