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通信——合作、布局到冲刺

互联网
2020
10/22
11:49
分享
评论

信维通信之所以能够在5G来临的时刻准确完美地实现突破发展,是因为公司在前期已经做出充分的筹备。从合作到产品布局,再到完美冲刺,公司一步步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早在2019年1月10日,信维通信发布公告称将与唐燕敏、李敢共同成立江苏信维智能汽车互联有限公司。继而在2019年12月2日信维通信正式加入美国无线通信和互联网协会(CTIA),公司作为CTIA协会一员,信维通信与其他成员一同努力,为无线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公司也已成为多个行业协会的重要成员,为迎接5G做好准备!

信维通信不仅仅在合作方面积极筹备,而且产品也紧跟5G的步伐,实现多产品线深入布局。

2019下半年公司表示,虽然产能扩张带来生产成本阶段性增加,但公司产品出货量也将显著提升。随着消费电子行业旺季的到来,各产品线稳步出货,新增项目也逐步放量, 公司已经具备LCP、MPI等柔性传输线产品的设计、制造能力,凭借独特的性能优势,产品进入高通供应链。在此基础上,公司在基站天线方面,已为国内主要基站设备厂商提供基站天线振子解决方案,并已批量出货。除了天线振子之外,公司也在探讨其他产品在基站端的布局。随着车联网进入快速发展期,国内汽车电子具备着良好的市场前景。公司以车载无线充电发射端产品为突破口,目前已自主研发出汽车连接器、车载天线、线束连接器、车载无线充电等产品。其中无线充电产品已进入德系汽车供应链。此外,公司还在今年年初成立江苏信维智能汽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码车载产品。信维通信通过多种产品的布局来迎接5G.

通过公司合作与产品布局,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颁奖典礼上,信维通信凭借其在5G产业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最具成长性5G产业上市公司”奖。10月23日晚间,信维通信(300136)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75亿元,同比增长6.45%,净利润8.28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20亿元,净利润4.59亿元,营收及盈利水平单季度创历史新高。而且2020年7月7日晚,信维通信发布2020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公司依然上半年盈利3亿元- 3.40亿元,同比下降仅仅7.77% - 18.62%。

在5G未到之时,信维通信通过合作和产品布局努力为5G铺路;今日,信维通信紧握5G大势,实现突破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