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活氧洗衣机 papi酱的健康之选

互联网
2020
10/22
11:49
分享
评论

近日,博世洗涤产品首席体验官papi姜逸磊与吴君如在微博上针对一家人的衣服应该“一起洗”还是“分开洗”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相比分开洗涤,一起洗更为省时省力,却可能导致交叉感染。但博世活氧洗衣机依靠五维活氧科技,能实现衣物和内筒高效除菌,开创健康洗衣新纪元。即使全家的衣物紧紧“在一起”,博世活氧洗衣机也能实力守护家人健康。

papi酱v.s.吴君如:家庭衣物分开洗还是一起洗?

此次 papi酱与吴君如关于家庭洗涤方式的讨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大家纷纷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洗衣心得,同时也形成了两大探讨阵营。以吴君如为代表的阵营认为将衣物分开洗涤才能避免细菌交叉感染;而以年轻新手妈妈papi酱为代表的另一阵营则提出了新的衣物清洗方案,认为只要用对洗衣机,一家人的衣服就算洗在一起,也一样干净卫生。

那么衣物一起洗是否真的也能维持洁净卫生?针对这一议题,果壳实验室也展开了实验,以数据说话,用科学探究安心洗衣的方法。

果壳实验室助力探究安心洗衣方法

实验中,果壳实验室对比了无活氧洗衣机分洗与博世活氧洗衣机一起洗的清洗效果。结果显示,即使衣物一起洗,经过博世活氧洗衣机清洗后,其除菌效果依然显著,微生物残留量仅为普通无活氧洗衣机衣物分洗的1/7。实验还证实了在博世活氧洗衣机洗涤过程时,活氧充分存在于内筒空间中,也能够清洁内筒,为衣物提供洁净的洗涤环境。真正做到全方位除菌,不让细菌有机可趁。

而在没使用博世活氧除菌洗衣机的情况下,即使精细地将成人与幼童的衣物分开清洗,实验结果显示依然有较多微生物残留于衣物,ATP(三磷酸腺苷)值达到140。这是由于衣物附着的细菌残留黏附在洗衣机内桶中,因此极易让清洗后的衣物造成二次交叉感染。

五维除菌黑科技,让衣物清洗更安心

博世活氧洗衣机采用行业领先的活氧除菌技术,让“一起洗”成为可能,五维呵护家人健康。与传统的高温除菌不同,这一技术突破温度壁垒,通过在洗涤过程中注入活性氧,有效消灭细菌和各种病原体,独特的99.99%活氧除菌[1]、99.99%活氧除霉菌[2]、100%活氧除螨[3]、99.9%活氧祛病毒[4]、99.99%活氧洁桶[5]从五大维度祛除病菌,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源于德国,博世活氧洗衣机不仅在除菌方面表现优异,在衣物护理上也竭力带给消费者可感知的品质。产品设有多种洗涤程序,如冲锋衣洗、羊毛洗、羽绒服洗等,通过调整洗涤与脱水节奏,专业洗涤不同面料的衣物,为家庭衣物提供精细呵护。

博世家电作为世界领先的家电品牌,一直秉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提供多种便捷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实现高品质生活。博世活氧洗衣机以五维除菌黑科技开启洗衣洁净新纪元,守护全家健康生活。

注:

[1]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21551.5-2010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棉织物(活氧除菌+6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可有效去除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报告编号: EWXq-20-589)

[2]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21551.5-2010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棉织物(活氧除菌+6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可有效去除99.99%的白色念珠菌。(报告编号: EWXq-20-707)

[3]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21551.5-2010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棉织物(活氧除菌+6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可有效去除100%的粉尘螨。(报告编号: EWXq-20-996)

[4]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GB 21551.5-2010和《家用和类似用途洗衣机的除菌功能试验方案》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棉织物(活氧除菌+6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除病毒(噬菌体 Phi-X174)率高达99.98%。(报告编号: EWXq-20-1527)

[5] 经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据《家用和类似用途洗衣机筒清洁除菌试验方法》对博世WGC344B00W机型活氧洁筒90 ℃程序进行检测,结果显示可有效去除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黑曲菌。(报告编号: EWXq-20-1545)

------------------------------

博世家电品牌介绍

博世家电作为欧洲领先的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电旗下知名品牌,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性闻名全球。博世家电始终以现代家居生活的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创新技术和简单到令人惊喜的解决方案,实现出色的结果,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轻松、健康的家居生活。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小家电。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