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 强劲性能体验更佳

互联网
2020
10/22
11:46
分享
评论

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具备IP55等级防尘防水功能,其柔软舒适的足弓支撑和三维弯曲设计提供了安全且无不适感的贴合性,让您经过紧张激烈的运动后可以直接用水冲洗耳机,保持耳机的洁净。

续航方面,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在开启降噪的情况下,聆听时长约为9小时,关闭降噪的情况下聆听时长约为13小时。内部采用磁吸设计的充电盒还可以额外提供一次续航补给,关闭降噪时最长总续航约26小时。并且索尼WF-SP800N支持快速充电功能,充电约10分钟即可播放音乐约60分钟,如此强力续航,能陪你“走”到任何地方。

聆听体验方面,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内置EXTRA BASS™音效技术,强劲有力且深邃的低音表现,让您可以跟随音乐的节奏得到更高效的运动体验。并且,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采用独家降噪技术,可以降低外界噪声,让您全身心地投入到运动中,从而获得更好的运动体验;

操控方面,索尼WF-SP800N只需长按右耳机触控面板,即可唤醒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手,实现资讯获取、联系朋友、聆听音乐以及通知、设置提醒等功能;长按左耳机触控面板可激活快速提醒功能,耳机将自动调低音乐音量,并放大环境声音,让您无需摘下耳机即可与运动伙伴畅快交流,带您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

此外,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采用新开发的Bluetooth®芯片,将声音信号同时传递到左右耳机单元,降低延迟,与您的设备建立稳定的蓝牙连接,提供优质的聆听体验。

索尼真无线降噪运动蓝牙耳机WF-SP800N作为旗舰1000XM3耳机的承接者,为健身人群提供了更合适的选择。不仅具有适当的耐汗性,还具备了较长的电池寿命、震撼的低音,即使噪音消除无法达到Sony的最佳水平,但是对于那些无法忍受中等强度干扰的人来说,也堪称是最佳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