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万中目云享企业版正式推出,让沟通变得更简单

互联网
2020
10/22
11:45
分享
评论

最近华万中目发布了一款新的产品——中目云享企业版,可以让企业每一位员工随时随地发起会议,提高员工的沟通效率和工作效率,同时让企业在未来发展以及内部交流机制上面更加简单高效。

       亮点一:共享会议室,一键发送邮件邀请

很多公司都有自己的会议室,但是华万中目云享企业版不是实体的会议室,而是线上的云视频会议,这个会议室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定制。

打个比方,A企业购买了1个会议室,有n个部门,均有在不同时段会议安排需求,使用云享会议室可实现各部门线上自助预约会议,智能查询会议室可用状态,成功安排会议后,可一键发送通讯录受邀同事。

        亮点二:人性化的会议安排,会前提前提醒

中目企业云享版是主打企业内部会议的产品,管理员可以在后台导入员工和部门信息,这样在安排会议时直接选择参会者即可,会议安排成功后,平台会发送邮件给到参会者。

中目云享企业版不仅可以安排即时会议和预约会议,还可以安排周期会议,如果您需要安排周会或者月会,可以直接选择周期会议,之后每次会议前都会发送会议提醒给到参会者,更方便,更高效,再也不怕忘记安排会议了。

亮点三:定制企业信息,多种部署方式

可以根据企业需求,自定义域名及logo等信息,华万更可以根据您的需求定制UI界面,助您彰显品牌形象。您可以根据需要选部署方式,不管您是想要私有云部署,公有云部署还是混合云部署,华万都可以提供相应的服务,来保障您的隐私与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