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来了!10月24日新锐品牌由利CEO 携百万福利空降旗舰店直播间

互联网
2020
10/22
11:43
分享
评论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已于21号零点正式开启预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日本由利作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新锐品牌,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取得了成交预售额超去年全天1048%的好成绩。这恰好也是广大消费者认可由利产品性能与品质的有力证明。

更值得期待的是,在10月24日晚20:00点-22:00点,日本Uoni由利品牌CEO钟搏将空降由利旗舰店直播间,现场派送万元现金红包!除此之外,直播间还不时有多轮抽奖活动、全网最低价秒杀、超值大礼包赠送等众多惊喜福利,实力宠粉!

另外,在直播间还可以围观CEO钟搏带大家体验全新高端旗舰款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V980 Plus所带来的智能体验。这款扫地机器人通过搭载集尘宝,可以实现一键集尘,且垃圾回收率高达99%,免去了使用扫地机器人时需要频繁清理尘盒的麻烦,由此也刷新用户对扫地机器人的使用认知。

当然,除了10月24日总裁现身直播间派送福利外,在10月22日至11月11日期间,由利还将携手聚划算官方直播明星刘涛、景甜、秦海璐、闫学晶、佘诗曼、李好,给大家带来智能清洁新体验,超值优惠福利不停歇!

由利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更专业、更美观的家居生活用品及智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2020年双十一剁手盛宴,由利还将持续发力,大家记得上淘宝搜索由利旗舰店锁定直播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