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双十一”前夕推出零售招聘专场 海量优质岗位促进求职者就业

互联网
2020
10/22
10:56
分享
评论

为了迎接“双十一”年终促销季,不少企业增加了销售需求,招聘零售人才更成为企业的当务之急。近日,58同城重磅推出零售招聘专场,集聚丰富优质的零售业职位,为基础人才带来多元化就业机会,助力求职者稳就业。同时,58同城零售招聘专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关注,优秀人才的加盟将为企业年终热销奠定坚实基础。

58同城229.png

  提供多元化零售岗位,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

在58同城零售招聘专场中,通信、商贸、汽车、服装、茶艺、美容美发、企业管理等各类型企业汇聚,为求职者带来营业员、导购、促销员、店长、运营主管、业务员等岗位。58同城用户登陆招聘专场,不仅可以查看企业招聘职位描述,了解岗位职责要求、薪资待遇、公司信息,还能查阅企业与求职者当前位置距离及乘车时长,查看其他用户对该企业的点评,便于及时与岗位发布者取得联系。

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58同城求职金卡,了解自身竞争力,获得简历置顶、急速提醒、极速沟通等特权,快人一步应聘到心仪岗位。不仅如此,求职者还可以运用58同城视频面试工具,与招聘方进行远程交流沟通,实现跨越空间界限的隔屏互动,节省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对于招聘方而言,视频面试提高了面试效率,有益于在众多候选人中快速甄选合适人才,补足年终销售的人力资源缺口,助推企业获得更好的销售业绩。

  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指导用户精准择业

一直以来,58同城依托大数据优势,动态反映零售业就业趋势,为求职者提供精准详实的就业指导。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9月,零售业企业招聘需求排名前列的城市为深圳、重庆、成都、北京;其中,天津、深圳招聘需求同比增长明显,分别上升13.41%和9.11%。同时,重庆、深圳、长沙、北京位居求职需求排行榜前列。从职位上看,今年9月,零售业招聘需求TOP 3职位为销售代表、店员/营业员、货运司机;其中,货运司机、促销/导购员等求职需求环比呈上升趋势。同期,求职需求TOP 3职位为店员/营业员、货运司机、文员;其中文员、会计/会计师求职需求环比正向增长。此外,今年9月,零售业整体支付月薪达到6406元,同比增长5.63%;其中,货运司机和配送员月薪较高,分别为10760元、9173元,同比增长分别达到9.34%和6.61%。

上述数据反映出,深圳、重庆、北京的零售业发达,招聘和求职需求均排名全国前列。店员/营业员、货运司机是市场需求较大、求职需求较高的岗位,而工作量大、工作时间长的货运司机和配送员月薪更高、增长更快。58同城招聘研究院数据从城市、职位、薪资等维度,对零售业招聘求职最新情况进行了刻画,求职者依托58同城大数据选择求职城市和职位,有利于在本次零售招聘专场中提高择业的精准性,获得较高的应聘成功率和职业幸福感。

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58同城结合企业招聘需求适时推出招聘专场,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对于58同城求职者而言,丰富多元的招聘专场、专属招聘工具和精准的就业大数据,也为用户把握求职契机、获取理想职位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