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新锐品牌由利预售半小时,扫地机器人总预订销售额超400万

互联网
2020
10/22
10:53
分享
评论

2020年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于今天凌晨正式开启预售通道,日本Uoni由利在此阶段就取得了颇为亮眼的成绩。旗下全新高端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V980 Plus在预售半小时内创下总预定量超1300台的记录,其总预订销售额立破400万,超过去年双十一品牌全天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048%。

其中,在由利天猫旗舰店的预售中,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V980 Plus预定超750台,预定销售额破200万;而在由利海外旗舰店,扫地机器人V980 Plus与擦窗机器人组合的扫擦组合品,其预定量超550台,预定销售额破200万。

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当下,扫地机器人俨然成为了智能清洁家电品类的热门选手。这不仅得益于它所赋予自身的智能性,还给家居清洁带来极大的便捷。而由利的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V980 Plus,不仅能智能规划全屋清洁,还创新采用自动集尘技术,可以在清洁过程中省去频繁清理尘盒垃圾的麻烦;通过搭载1000W超大功率风机,能实现10秒高效集尘,垃圾回收率高达99%,而且大容量尘袋可一月一抛,做到真正的省心省时。

由利作为国际品牌,在性能与品质上都做到了有口皆碑。在性价比方面,由利产品在整个行业市场中也具有较高优势。特别是在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活动中,其优惠力度也是十分给力。10月21日零点开始在由利天猫旗舰店预订,提供100名额抢“0元购机”;同时还会送日本吸尘器、陶瓷刀具、天猫精灵和10年耗材大礼包!另外,在10月22日,由利还携手在聚划算官方种甜官景甜,在直播间以半价优惠售出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V980 Plus与擦窗机器人组合的扫擦组合,足足1000个名额可抢!

况且,距离过年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年前大扫除有由利扫地机器人和擦窗机器人做清洁助手,能让你立马解放双手,事半功倍!大家一定要记得锁定福利时刻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