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需求暴增,temi机器人能否乘上“智慧办公革命”快车

互联网
2020
10/22
10:52
分享
评论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随着在线办公需求增长及用户习惯养成,智能移动办公市场将更快速发展,预计2020年将达到449亿元。突如其来的疫情造就了智慧办公行业的高光时刻,在后疫情时代,这一现象并没有随之昙花一现,而是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智慧办公新变局。可以预见,各行业智慧办公革命已初现端倪,智慧办公新模式正逐渐成为企业创新和实现快速发展的核心因素之一。

随着AI、5G、云计算、大数据等创新技术的广泛普及和融合发展,智慧办公、远程协同、视频会议、在线培训,成为过去一段时期和当下各行各业的新常态,也为此次办公革命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技术推动力,加快了各行各业办公模式的转型升级。而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temi机器人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全方位推动智慧办公模式发展精进,为智慧办公革命提供更多可能。

图片1.jpg

定制赋能:temi机器人打造智慧办公样本

疫情影响的背景下,众多企业为求生存,探索新型办公模式,以期抵冲疫情冲击,加速启动了智慧办公新革命。基于企业迫切需求,temi作为服务型企业帮助其他企业快速展开远程办公、线上会议和复工复产的运动。

由此,temi机器人从办公接待以及物理管理两个版块出发,制定系统、完善的办公行业方案,定制赋能、打造智慧办公服务样本。办公接待方面,temi机器人可在“无接触”安排会议的同时设置舒适会议环境,与客人做相关内容互动,与行政系统对接,实现办公自动化;物业管理版块储存大厦名录,方便访客查询,发布天气信息,提供礼宾服务,即时远程客服,为客户打造人性化、有温度的专享服务系统。值得一提的是,temi机器人在防疫期间紧跟实际场景需求推出消毒杀菌功能,解决企业复工难题,真正实现无接触智慧服务。

图片2.jpg 

如今,temi跻身高端园区、工厂等办公领域,荣获客户的认可。在美的办公区域,temi机器人提供迎宾接待、位置引领、会议室预订工作得心应手;在工厂实现视频通话、远程巡检、数据收集汇报功能;在太古城中心主动迎接客户,完美完成礼宾服务。

智能端口:temi软件匹配智慧办公需求

达闼科技黄晓庆提出一个黄氏“定律”:一个服务型机器人在某些功能和能力上完全替代一个人的角色,而且成本可以减半。temi创建机器人“场景+办公”服务模式,降低企业数字化转型成本,工作效率也必将成倍增长。

在后疫情时代,服务机器人的加持促使具有创新思维的企业主动求变,提速数字化赋能企业革新。temi机器人紧跟时代步伐,在智慧办公模式升级浪潮中持续赋能,积极开发软件功能,提升行业智慧化程度,领跑机器人行业。temi秉承“开放共建,定制赋能”理念,致力打造“硬件+软件+服务”行业生态圈。在本身过硬的硬件技术基础上,temi的软件功能开发能力也不容小觑,作为数字化终端布局端口,采用主流应用商店方式,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办公需求选择软件下载安装,定制个性化功能包,排除冗余功能,精简机器人服务,降低企业办公转型成本,提高企业办公数字化转型效率,完美匹配未来智慧办公需求。

图片3.jpg 

后疫情时代,一场关于智慧办公方式的革命正悄然发生。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temi激流勇进,敢为人先,树立行业新标杆。对于经销商而言,temi或许是你期待的那支潜力股。如今temi正在全国各地火热招商,欢迎同乘“智慧办公革命”快车,全力助跑各行业办公模式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