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21周年&双11开门红:图书码洋同比增长1360%

互联网
2020
10/22
10:51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当当发布2020年“21周年&双11”首日战报,数据显示:截止当日13点,当当图书码洋同比增长1360%。当当独家书《神奇校车》热销9469套,文学小说《追风筝的人》表现强劲,热销18452册。另有8大品类图书榜强势发布,折射大众阅读风向标。

当当平台畅销十余年的《神奇校车》用实力说话:仅在活动首日就热销9469套,又有一大票父母被圈粉儿,带领自己的孩子们搭乘这趟神奇的校车,踏上全新的科学旅程。另一大爆品《追风筝的人》更是达到18452册的销量,如果以长度计算,铺平足以环绕北京故宫整整1圈。

店庆遇上双十一,当当开启“把书读出来”主题活动,打造全民领读计划,特邀21位金牌领读者,唤醒人们的读书兴趣,打造阅读仪式感。10月20日当天,当当5000万活跃用户都购买了什么品类的图书?哪些图书最受欢迎?当当细分品类排行榜都给出了答案。

爆品叠出 数字背后折射图书领导力

科技类、生活类、经管类、教辅类、童书类、励志类、人文社科类、文学小说八大TOP榜出炉,近80本热销书高能曝光。霍金的《时间简史》、读客出品的《半小时漫画科学史》与人民邮电出版社的《浪潮之巅》荣登科技品类TOP3;生活榜单中,位于当当亲子家教畅销榜首位的《你就是孩子最好的玩具》在20号当天再度夺魁,依次与育儿宝典《正面管教》、丁香医生出品的《健康日历2021》一起成为最受读者欢迎的前三甲。

经管类图书中,今年9月份上市的《半小时漫画经济学系列》一骑绝尘,这部新书击败众多畅销经管书,成为该类型图书的TOP1。童书方面,蒲公英童书馆的《神奇校车·图画书版》依然妥妥占据第一名的宝座。

山下英子的《断舍离》影响了百万人的生活方式,在励志榜中以销量第一的姿态继续影响着更多人的生活选择模式;人文社科榜中《次第花开》与小说《追风筝的人》也同样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分别夺得各自品类中的头牌。

买书到读书 只差一个当当的距离

当当双十一开门红,榜单中是否有你心仪的图书?推荐好书给读者,引领全民阅读,是当当的使命。碎片化的时代下,如何让阅读走进人们的生活,再次唤醒人们对阅读的渴望,是当当正在践行的课题。

从引导消费者优惠买书到21位“金牌朗读者”领读双十一,2020年双十一当当主打“把书读出来”。提供购买优惠,推荐好书之余还在社交平台发起“花漾阅读挑战赛”,掀起书香浪潮提升读书的趣味性,同时鼓励人们解锁读书新姿势,唤醒阅读的仪式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