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60带来超凡光追体验 ROG幻14塑造“全能”标杆

互联网
2020
10/22
10:49
分享
评论

在大众普遍印象中,凡是搭载光追显卡的笔记本必然是有“习武之人必备健身器材”之称的游戏本,ROG推出一款集高效、高能、潮玩于一体的14英寸光追显卡笔记本——ROG幻14星空版。作为首款采用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高端显卡的小尺寸潮玩本,其实力强悍,不仅能完美记录内容创作者随时迸发的设计灵感,还能轻松应对高能游戏大作,其自带潮流属性的光显矩阵屏亦是潮流达人表达自我个性的窗口。

图片

 RTX 2060光追显卡 性能全面升级

以往,即使被冠以“全能”的14英寸笔记本,在显卡方面的配置也都是MX350、MX250等移动端独显,然而ROG幻14却选配了在专业级高性能游戏本中才会采用的NVIDIA GeForce RTX 2060搭载Max-Q设计显卡,全新的Turing架构,支持先进的实时光线追踪与AI图像技术,带来更为真实细腻的画质表现,轻松应对CAD、AE等专业动画渲染、视频编辑,以及如《堡垒之夜》等对性能要求较高的光追游戏大作;同时,DLSS 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的4倍超采样率,在游戏中实现高帧率与高画质共存,让玩家沉浸在更为真实细腻的游戏世界。从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和社会数据科学到 AI、内容创作、设计和游戏,NVIDIA GeForce将是您的上佳之选。

CPU方面,ROG幻14率先搭载全新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8核心16线程,加速频率最高可达4.3GHz,实力甚至领先于英特尔 i9-10980HK 旗舰级处理器,不管是多线程协作还是单任务处理,都能游刃有余。

图片

 轻薄化设计 无拘束视野

Max-Q技术是专为高性能轻薄本设计,而此次AMD的“HS”系列处理器亦是专为厚度在20mm以下的轻薄本而设计,因此造就了ROG幻14星空版轻约1.7kg,薄至19.9mm的小巧体型以及超长续航时间,不管出差游玩还是日常通勤都方便携带,而且支持65W PD快充功能,外出办公时可以换上一个更为小巧的PD充电器,为出差减负。

图片

别看ROG幻14星空版如此小巧,其配备了一块超高分辨率的2K QHD显示屏,支持adaptivesync同步技术,让画面更加流畅自然,毫无撕裂感。而且覆盖了、100% sRGB 色域,还通过 Pantone 专业色彩认证,能够精确还原画面本质色彩,非常适合专业性较强的插画设计师、剪辑师、建模师等创意人群对色彩的高需求。

图片

特色光显矩阵屏 引领时尚潮流

提及ROG,拥有RGB灯效的“信仰之眼”LOGO绝对不能忽视,但ROG幻14星空版却非常低调,经典斜切线将A面一切为二,下半部分是以铭牌形式出现的全新LOGO展示,上半部分则是由6536个CNC精准穿孔和1215个可创作LED组成的AniMe Matrix 光显矩阵屏,其设计灵感源于8-Bit怀旧像素风,将灯光艺术与潮流文化结合,颇有一种复古的潮玩风范。用户可通过”奥创中心“个性化定制这块屏的显示内容,只要脑洞够大,就能玩出无数花样。

图片

ROG幻14星空版在14英寸轻薄机身中完美嵌入了AMD锐龙9 4900HS处理器+RTX 2060 Max-Q显卡这样一套”王炸“组合,足以为高负载创意工作提供澎湃性能支持,还能流畅运行各类3A游戏,酷炫张扬的机身设计个性十足,玩家无论身处何地都绝对是吸睛神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