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若无法满足合规性要求 将剥离相互宝业务

业界
2020
10/22
10:23
财联社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讯,蚂蚁集团发布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蚂蚁集团就本次发行上市涉及相互宝相关安排作出承诺:蚂蚁集团承诺确保相互宝合规经营,运行公开透明、不设资金池、实行实名认证;如相关政府部门出台网络互助监管规定且该等规定对相互宝的运营模式和流程提出更高监管要求,相互宝将调整运营模式和流程以满足合规性要求;如因各种原因无法满足合规性要求,不适合蚂蚁集团作为上市公司继续经营,则蚂蚁集团将剥离相互宝业务。

4

【来源:财联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16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因需求强劲,蚂蚁集团拟将IPO估值目标提高到至少2800亿美元,这比之前2500亿美元的估值目标还要高出至少12%。
业界
蚂蚁集团此前已就所谓“制裁”传闻做出回应:“蚂蚁集团并未听说所谓讨论。蚂蚁集团的业务主要在中国并且对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前景感到振奋。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五,曾成功敦促特朗曾政府调查TikTok等中国企业的反华参议员马尔科·卢比奥(Marco Rubio),呼吁美国政府设法延迟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集团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进程。
业界
路透社8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美国正考虑针对中国的蚂蚁集团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数字支付平台出台限制措施,理由还是所谓的“威胁国家安全”。
业界
10月8日晚,继易方达、鹏华、中欧和汇添富后,华夏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混合基金也于国庆假期内提前结束募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