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川智能 gbsonic 参加2020eBay出海峰会纪实

互联网
2020
10/22
09:57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在一段时间连续的阴雨天气后,深圳终于迎来了明媚的阳光,这座科技之城也来到了每年最美的季节,与此同时,由eBay作为平台方和我爱音频网等单位作为主办方的2020 eBay出海峰会也在深圳南山科兴科技园顺利举行,而九川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作为国内在跨境电商领域极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活动,eBay e聚优品跨境出海系列峰会,再次吸引了大批跨境电商企业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关注。

本次峰会由选品会和研讨会两部分组成,选品会上邀请了业内近百家优质音频与充电类产品供应商,为与会的买家们提供了近千款产品以供选择。而九川智能作为受邀参会的品牌商,此次也以旗下gbsonic TWS ANC耳机品牌为参展主体,携ANC008,森林系列风吟款,ANC009等多款最新产品亮相此次选品会。

选品会上,gbsonic 可以说备受瞩目,凭借DSP+ANC降噪技术和自研的AI降噪算法,gbsonic TWS ANC耳机的每一个产品都给莅临展位的买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释:买家们对于gbsonic的产品展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峰会的研讨会上,九川智能CEO万克华先生作为受邀演讲嘉宾发表了题为《GBSONIC-主动降噪TWS新势力》的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万克华先生对九川智能在主动降噪技术的研发与积累,对gbsonic品牌的创立和成为TWS ANC领域年轻新势力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身为资深外贸人的万先生也从自身经历出发,对于以产品为本,在下一个外贸黄金十年里,中国企业如何做到“小公司,大品牌”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等问题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万克华先生知识量满满和充满激情的演讲也是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图释:万克华先生作为邀请嘉宾发表演讲。

图释:万克华先生,九川智能销售总监孙成刚先生与我爱音频网CEO蔡千寻女士合影

图释:九川智能团队与我爱音频网CEO蔡千寻女士,eBay大中华区商务拓展经理 Alion Li先生等合影。

“热忱以对用户,严谨以对品质”这就是九川智能gbsonic品牌的价值观。以此为品牌的行事准则,我们相信这个年轻的品牌一定能够在音频市场闯出一片天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