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联手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建立高合的工厂

互联网
2020
10/22
09:53
分享
评论

高合汽车作为华人运通旗下的豪华智能纯电汽车品牌,北京车展凭借首款量产车高合HiPhi X在业内打响了知名度,这款有史以来定位最高的中国豪华纯电车型在哪生产相信是大家关注的重点,无论是有兴趣购车的潜在客户还是业内的专业人士,但高合汽车官方对于工厂披露的信息非常有限,作者搜罗了一圈,才看出一些端倪。对于华人运通“三智”战略的实施具有重要意义,高合的工厂的建立对于华人运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华人运通、悦达集团和东风悦达起亚共同宣布,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抓住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机遇,就高合的工厂建立、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供应链等领域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首先,早在2017年9月,华人运通与悦达集团通过股权合作,已经开展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等领域的多方面合作规划,为高合的工厂的建立合作吹响了前哨。2018年底,悦达集团增资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在悦达集团的统筹和支持下,华人运通与东风悦达起亚成立联合工作团队,确定了产业化落地方案和生产合作模式,也就确立了高合的工厂正式建立,据悉,华人运通高合汽车的首款车型将在高合的工厂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量产销售。简而言之,高合的工厂也就是利用东风悦达起亚的产能和制造基地。

此次针对高合的工厂的合作开辟了中国汽车新力量与先进合资车企在产业化合作的先河。作为国内领先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汽车企业和全国主流汽车制造企业,累计产销突破530万台。起亚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J.D.Power 新车质量研究(IQS)榜单上,近年来连续超越众多豪华车品牌,始终位居TOP5,并曾两次夺冠;其深厚的汽车工艺功底也为未来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智能汽车打下坚实基础,其和华人运通合作建立的高合的工厂将为今后高合汽车乃至华人运通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后排左起:华人运通董事长兼CEO丁磊、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

前排左起:华人运通总裁魏燕钦、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陈炳振

作为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力量,华人运通始终坚持创新技术引领,此次与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精诚合作建立的高合的工厂,将为华人运通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新世代品类做出重要贡献,并最终通过“三智”(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战略实现改变人类未来出行的愿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