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潮流达人如此痴狂 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冰吧来袭!

互联网
2020
10/22
09:47
分享
评论

号外号外!可口可乐又“不务正业”啦!最近,热衷与大牌联名的可口可乐终于把触角伸到了冰箱领域,与来自北欧的高端复古冰箱品牌HCK哈士奇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于是这台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冰吧就此诞生。一经上市,就以鲜明的配色、酷炫的设计赢得了大批时尚潮人的喜爱。

这台冰吧的设计灵感源自可口可乐50年代的海报,波普风漫画配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经典红色,复古与潮流完美融合在一起。冰吧的正门采用了3层钢化玻璃的全透明视窗设计,除了可以有效防止凝露还能让内部甄藏一览无遗,不管是拍照分享还是观看欣赏都倍添乐趣。亮银色的装饰板与可口可乐经典易拉罐是同一色调,这不仅暗合可口可乐的主题,也增加了精致感和趣味性。

在性能参数上,这台冰吧同样出色!0~15℃的宽温区可以储存多种常见的饮品零食,还有5档控温模式满足多样化的酷鲜需求。独特的环保TPE门封材料抗菌率高达99.9%,让冷藏空间时刻保持酷爽清新,贴心守护用户的健康。压缩机的使用寿命更是长达十年,并且三天才用一度电,在高效制冷的同时做到了低耗环保。另外,HCK哈士奇还曾经获得过六大国际医用食用材料认证,专业品质备受业内认可。

如此优秀的冰吧,也难怪受到那么多潮流达人的喜爱了,摆一台在家里,既好看、又好用,性价比确实是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