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开局: 1小时超300个品牌成交超去年全天

业界
2020
10/21
18: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0月21日0点,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始。数据显示,双11预售开启1小时内,参与人数比去年同期翻一倍多。而300多个品牌的预售成绩也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

与此同时,预售开启10分钟后,淘宝直播引导的成交就超过去年全天,增长达4倍,尤其在美妆领域,共有12个单品在淘宝直播1小时过亿。

12

今年天猫双11最大的变化是:消费者可分两波购买,11月1日-3日是第一波,11月11日为第二波。这意味着,今年双11比以往多了3天,消费者11月1日起就可以付预售商品的尾款,提前10天收到货。

数据显示,天猫双11预售第1小时内,美妆个护、服装鞋包、手机家电、家装家居、旅游出行成为消费热点板块,同时,房产、汽车、网课等品类也成新消费热点。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天猫双1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大众怀疑天猫双11是否还能保持高增量的时候,2018年的天猫双11再次刷新了记录。
业界
11月20日,天猫、菜鸟发出感谢信,致谢300万快递员,共同创造了智能物流骨干网10亿时代的物流奇迹:一周送达超过11亿个包裹,相当于2006年中国全年的快递业务量。
业界
根据优酷提供的数据显示,有56%参与互动的用户在观看直播时,通过点击优酷推送的天猫商家优酷信息参与了天猫双11狂欢节,猫晚已经成为从晚会内容向天猫双11购物转化的重要推动力。
业界
11月6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了阿里未来五年的“大进口计划”——阿里将集合数字经济体的力量,在未来五年实现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
业界
11月5日电 近日,奥克斯空调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