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发布,传音控股首度上榜

互联网
2020
10/21
17:57
分享
评论

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传音控股首度入榜,位居第225位,彰显了不断提升的经营效益、稳健的业务发展成果及全球化服务能力。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以上一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进行综合排名。榜单连续第16年发布,其公信力和权威度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传音控股一直坚持以满足本地用户需求为核心,致力于为新兴市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2019年年报显示,传音控股实现营业收入253.46亿元,同比增加11.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3亿元,同比增长172.80%,经营效益不断提升。

营收和净利双增长的亮眼成绩单背后,是传音贯彻智能硬件和移动互联协同发展战略布局的努力成果。在三大手机品牌的基础上,传音紧随市场及消费者需求,深耕OS系统及本地化移动互联网服务领域。传音顺应新兴市场信息化、数字化的时代进程,依托庞大的新兴市场用户基础、本地化能力和成熟的市场开拓经验,不断优化业务布局,提升本地化移动互联服务品质。

传音旗下手机品牌均搭载了基于Android系统平台二次开发、深度定制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OS),并且围绕传音OS,开发了应用商店、游戏中心、广告分发平台以及手机管家等工具类应用程序。随着传音智能机出货量持续增长,传音OS系统用户数量不断提升。

同时,传音携手网易、腾讯、阅文等互联网巨头,在音乐、游戏、短视频、移动支付、内容聚合等应用领域进行合作,形成高流量的应用产品矩阵,打造新的业务增长引擎。截至2020年上半年末,已开发7款月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的应用程序。其中,传音和网易合作开发的音乐流媒体平台Boomplay深受非洲用户的喜爱,已成为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