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每一杯奶茶”,顺丰同城急送奶茶专送“温度接力”正当时

互联网
2020
10/21
17:52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奶茶文化的盛行,线上一键下单,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到“奶茶续命”的快乐,已经成为都市消费文化的一部分。

打破地域限制,让奶茶“即买即到”,离不开即时配送行业的支持。作为喜茶、奈雪の茶、乐乐茶等“当红炸子鸡”的合作伙伴,第三方配送企业代表顺丰同城急送现推出奶茶专送服务,全面保障配送品质,让每一杯奶茶到达消费者手中时,还保留着店里的“原初温度”。

智能化调度、标准化流程,让每一杯奶茶“完好如初”

奶茶配送要求“快”,更要求包装完好无撒漏,由于受订单“波峰、波谷”影响较大,部分配送服务商很难持续、稳定地提供高质量服务。

顺丰同城急送依托智能调度系统,根据地理位置、商品属性、路线状况等即时大数据对配送精准管理,让每一杯奶茶及时送达。同时为了保证质量,顺丰同城急送制定了“温度恒定”、“餐箱区隔”等标准化服务机制——前者采用锡纸袋、冷藏箱、冰袋等对奶茶封装,保持最佳口感;后者除了间隔分装,还加入泡沫二次固定,避免挤压,保证完好如初。

专业化配送队伍,让个人需求“一键直达”

相比其他餐饮品类,奶茶更倾向个性化服务。顺丰同城急送建设了一支专业高效的配送团队,通过统一规范的服装和配送标准,从内而外展现高品质服务,品牌商户还能定制专属形象。骑士们在行驶过程中也保持良好的职业素养,保证平稳安全,最大程度减少晃动。

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独特的口味需求,顺丰同城急送还在小程序和APP上提供了免排队贴心帮买服务,专门设置“网红打卡”栏,喜茶、奈雪の茶等热门商家菜单可任意挑选,还能下单让骑士们前往小众饮品店“拔草”——每个独特的碎片化需求,顺丰同城急送都致力于为消费者实现。

“配送范围+私域流量”双扩容,让商户服务再升级

面对部分奶茶店排队难、距离远、外送运力不足等痛点,凭借专业的顺丰物流基因,顺丰同城急送“驻店运力+商圈排班+全城运力”的“多元体系”打造弹性运力底盘,使配送距离远至6-7公里,通过服务范围拓展进一步提升外送单量,助力商家持续增收。

奶茶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私域流量也逐渐成为争相布局的关键。顺丰同城急送为不同规模的商户提供专有流量池对接,通过小程序、公众号、APP及熟客微信群等形式精准匹配,去除中介平台的无效流量,基于出色的服务“锁住”更优质的流量,形成“沉淀-存留-转化-衍射”的闭环,多渠道拓宽单量范围。

目前,顺丰同城急送已经与众多知名奶茶品牌深度合作,由行业专家提供一体化的定制解决方案,通过产品定制、跨界营销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品牌形象。顺丰同城急送建立了包含“客制化产品”、"品牌产品"、"时效产品"、"经济产品"等多个细分服务的产品体系,满足各商户差异化的配送需求,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全场景的第三方配送平台,深度发挥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