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创始人黄佳佳:菲律宾外教未来必将大有可为

互联网
2020
10/21
17:49
分享
评论

"新冠病毒仍在影响全球,受疫情影响,全球范围内大多数国家经济发展困难重重,人们旅行受限,社交距离也被迫疏远,但在这种情况下,中菲的关系却日益密切,这有赖于中国在线英语教育企业所承担的积极作用。"这是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不久前举行的中菲教育交流研讨会上的讲话内容。黄佳佳认为,在线英语教育在当前环境下已成为中菲两国民间交流新窗口,而作为这股新浪潮的推动力量之一,51Talk正在承担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中菲教育交流研讨会由51Talk主办,初衷是在中菲建交45周年之际,为中国孩子和菲律宾外教提供一个"隔空"对话的机会。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菲律宾驻中国大使罗马纳,51Talk菲律宾外教代表、学员代表及50余家中菲媒体共同参加。

菲律宾外教是最适合中国孩子的外教

"目前菲教在中国家庭中受欢迎的程度逐渐升高,已成为主流外教之一,学生的口语提升度、教学满意度也都很高。我们始终坚定地认为,菲律宾外教是最适合教中国孩子的外教。"黄佳佳在发言中说道。

51Talk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最早选择并规模使用菲律宾外教的在线教育公司。51Talk也是最早本土化规模选拔和培训菲律宾外教的中国教育公司,早在2012年,51Talk就在菲律宾建立了本地运营中心,由本地化专业团队负责菲律宾外教的运营。相比于欧美外教,黄佳佳认为菲教有四大优势:一,同为亚洲人,更了解中国文化,更容易与中国孩子建立亲近感;二,中菲两国无时差,授课时间更同步;三,菲律宾人服务意识高,授课耐心负责;四,菲教拥有更高的性价比。黄佳佳进一步补充道,截止目前,51Talk的活跃用户已经接近30万人,这个数量还在快速上升。预计到年底,51Talk将招募3万名菲律宾外教以满足国内旺盛的英语学习需要。

在线教育引领中菲两国民间交流与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在中国,疫情导致的线下课堂停课,促进了在线教育的发展。在特殊时期的特殊政策下,在线教育迅速覆盖、渗透到全国各个角落,扩大了潜在市场,但优质在线外教的缺口却进一步拉大。与此同时,在菲律宾境内,失业率却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着。由于疫情影响,维持生计的机会在逐渐减少。尽管情况艰难,但还有很多人在努力寻找一份能够维持家庭生活的工作。51Talk愿做架桥人,架起中国与菲律宾人民友好交流的桥梁。于中国孩子而言,他们可以用更合理的价格,获得更高质量的在线教育。于菲律宾外教来说,他们通过在线教育平台,拥抱线上工作方式,解决生计问题。对于两国都利好,何乐而不为?"黄佳佳说道。

疫情下崛起的在线教育等中国新兴产业为中菲催化了新的双赢合作模式,一方面助力了中国的远程教育,另一方面为菲律宾教师提供了大量的在线就业机会。对此,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先生在致辞中感谢了51Talk为建立两国友谊之桥所付出的努力。他认为51Talk给了许多菲律宾教师谋生的机会,让年轻的中国学生在家就能接受优质的英语教育。两国人民因此联系更加密切。尤其在疫情期间,这种人与人之间温暖的连接显得难能可贵。

51Talk菲律宾外教安•珀尔

黄佳佳分享了51Talk菲律宾外教安•珀尔的故事,安•珀尔曾经是一名空姐,但因为疫情她的公司让她停飞了。现在她是51Talk上最受欢迎的明星教师之一。安•珀尔通过社交平台分享道,这两份工作的区别是,之前的工作是努力把乘客平安送回家,而现在的工作是在家帮助可爱的学生爱上英语。在51Talk平台上,每天都有许多或温暖或励志的故事发生,而这些故事都共同见证了中菲两国人民的情谊。

中菲教育合作前景无限,51Talk持续扩招菲律宾外教

"现在,有近3亿中国人在学习英语。这占到了中国总人口的25%,这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也是我们让更多人加入在线英语老师这个行列的绝佳时机。今年51Talk将招募3万名菲律宾在线外语教师。"黄佳佳继续说道,"未来几年内,我们希望这个数字能达到10万名。"

截止目前,51Talk已成为菲律宾在线英语教师市场绝对的头号雇主,黄佳佳自豪地表示,51Talk已成为菲律宾ESL(非母语英语教师)行业的代名词,在线英语教师正在成为一门新兴的行业受到越来越多菲律宾人的关注和选择。

今年以来,51Talk在菲律宾市场已进行多次品牌宣传活动,邀请世界环球小姐Pia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也在海外社交媒体脸书,推特上发起线上号召,吸引更多的潜在的民众加入。

今年是中菲建交45周年。51Talk多年来持续推进中菲教育资源优势互补,让"菲教"成为两国交流的新典范。未来,通过线上教育这一自由开放的形式,相信还将有更多中国学生和菲律宾教师加入进来,51Talk将继续为中菲友好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