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通COO施伟:精细化企业支出管理,精准把控企业现金流

互联网
2020
10/21
17:47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16日,“2020第三届铂略财界精英领袖峰会”在上海举办,分贝通作为下一代企业支出管理服务商受邀参加,与各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洞见企业财务变革。

本次大会以“蕴势创新、引领变革”为主题,阿里巴巴、银翎资本、德勤中国、康思迪、豪洛捷、荔园地产、任仕达等企业高管出席参会,共同聚焦财界前沿趋势、行业转型痛点和最新智能工具,帮助财务人探索变革中的技术发展与人才转型,思辨财务管理者的升华与蜕变,共同开启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大会期间,分贝通联合创始人施伟发表精彩演讲,针对企业精细化企业支出管理,精准把控企业现金流主题施伟进行了详细阐述。

01-节流,企业财务工作价值的新机遇

疫情影响了绝大多数企业的现金流和营收,然而对财务而言,在现阶段如何帮助企业节流更是体现工作价值的机遇。

从中国近些年的发展来看,从20世纪80年代以来的手工记账模式,不断发展到如今通过数字化工具进行管理。

一方面,企业现代化管理意识不断加强,借助现代化工具进行费用管理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和采纳,同时在技术的升级迭代中,企业的支出管理由纯手工粗放式逐渐迈入数字化精细式阶段。

02-财务数字化正在向场景迈进

随着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基础设施的完善、金税三期和电子发票的普及带来对合规的诉求、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造成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行业因素同时驱动了企业财务管理更需从传统的费控报销模式,转变为企业支出管理的模式,并且能够真正让企业实现信息流-发票流-资金流的三合一。

提起企业支出管理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施伟表示:“如今,数字化正在朝着场景迈进。个人生活中所使用到的支付基本上都被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整合的很好,而反观企业支出,仍然面临大量的繁琐的审批、员工垫资报销的繁复的支付流程、财务审核查验大量的发票等复杂的工作。并且与个人支付不同的是,企业支付时需要考虑合规性、安全性等问题。基于此,我们一直在思考适合中国的现状发展的最佳解决方案。”

分贝通的方案正是基于融合费控、支付和场景出发,将企业支出管理和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进行结合,通过全流程的费控帮助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通过App、虚拟卡、网银付的支付方式覆盖支出的全部场景,帮助企业节省20%的开支、降低90%的发票处理量,为企业提供一个真正有价值的方案。

大会期间,在分贝通展台同时展示了创新性的“费控+支付”的企业支出管理模式,分贝通企业支付App端的丰富场景体验吸引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交流咨询。

企业支出,就用分贝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