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即将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深化中国市场投入与合作,推动本土产业创新与升级

互联网
2020
10/21
17:16
分享
评论

2020年10月20日,上海——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即将亮相于2020年11月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CIIE)。作为连续第三年参展的企业,赛默飞今年将首次以双展台形式同时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以及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集中展示超过75款核心产品。其中,将有20余款是2020年上市的新品,更有部分重磅产品将在本届进博会完成中国首秀。围绕 “创领探索,携手前行”的主题,赛默飞将重点展示其在专业领域的科研实力以及疫情之下的企业担当,并在现场举办一系列新品发布及合作签约仪式,同时结合混合现实技术(MR)、线上直播等方式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数字化互动体验。

主展台——深耕垂直市场,以前沿科技赋能本土产业

在位于8.1馆的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赛默飞将建成一个约400平米的展台,通过三大核心展示区域全方位展示其在学术科研、制药与生物制药、公共安全防护方面的世界级领先科技与数字化解决方案。

· 在学术科研领域,赛默飞将展示其为多学科交叉创新与发展所提供的有力技术支持,并在现场首次发布Applied Biosystems QuantStudio 6/7 Pro智能实时定量PCR系统、 Thermo Scientific Krios G4冷冻透射电镜等明星产品。

· 在制药与生物制药领域,赛默飞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加速抗体药物及疫苗的创新速度并提高生产力,覆盖从药物发现与创新、过程分析与优化、临床试验与生产、到药物生产和商业化的每一个环节。此次即将亮相的新品包括Thermo scientific KingFisher Apex自动磁珠纯化系统、Thermo Scientific Vanquish Core HPLC 高效液相色谱等。此外,赛默飞还将现场演示借助混合现实技术为科学家们打造的数字化“未来实验室”,提供沉浸式3D培训体验与全息影像远程技术支持。

· 在公共安全防护领域,赛默飞将展示多维度的前沿科技和发展战略。在后疫情时代,助力客户时刻防卫医疗、食品、环境等方面的公共安全风险。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赛默飞展台

公卫展台——助力疫情防控,持续推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

作为公共卫生防疫专业委员会的成员单位,赛默飞将借助这一世界级的平台,在本届进博会重点打造的首个公共卫生防疫专区集中展示其病毒检测及预防管控解决方案, 以更好地助力政府及科研机构进行持久的抗疫之战。

· 赛默飞将在现场搭建起配备完整的移动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参观者可在现场体验相当于国内P2、P3级建设标准的实验室。这种小规模的移动方舱实验室将帮助国家大规模筛查计划的执行和落地,加速县区级以上疾控机构以及二级以上综合医院的核酸检测能力,助力疫情防控。

· 同时,该展台也将展示赛默飞完整的病毒检测解决方案,更不乏Ion Torrent Genexus高通量测序系统、Applied Biosystems TaqMan 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Amplitude Solution高通量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方案、Thermo Scientific B.R.A.H.M.S KRYPTOR Compact PLUS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分析仪等新品。从核酸提取到病毒检测,监测及鉴别继发性细菌和真菌感染,再到实验室管理和安全防控,全面助力用户以优化和安全的流程完成病毒的精准检测。

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赛默飞展台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表示:“过去两届进博会都为赛默飞提供了展示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与多方合作交流与沟通的绝佳平台,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了解本土行业的发展方向。本届进博会,我们也希望继续借此平台,助力中国政府进行长期疫情防控,并深化在本土市场的投入与合作,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持续注入发展动能。”

赛默飞世尔科技简介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50亿美元。

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和治疗的发展、提高实验室生产力。

我们全球超过75,000名赛默飞员工将借助于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Unity Lab Services和Patheon,为客户提供领先的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全方位服务。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简介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超过35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昆明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员工人数约为5000名。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有8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苏州和广州等地运营。我们在全国还设立了5个应用开发中心以及示范实验室,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中国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创新中心,拥有100多位专业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及70多项专利。创新中心专注于针对垂直市场的产品研究和开发,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800名专业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