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苏宁易购重注直播带货,超级买手请来半个娱乐圈

电商
2020
10/21
17:15
分享
评论

临近双十一,电商大战的氛围愈发浓烈。19、20日两天,京东与阿里召开了双十一发布会,苏宁易购也宣布将于10月26日召开发布会。

虽然苏宁发布会召开的时间较晚,但好事多磨,不断传出百亿补贴、服务升级、超级秀等重磅内容。20日,一份苏宁双十一直播名单被曝光出来,罗永浩、贾乃亮、欧豪、王祖蓝等大牌明星赫然在列,主播阵容星光闪闪。

据苏宁内部人士介绍,今年双十一直播,苏宁将分四个方向发力。第一个是两场“超级秀”晚会,与传统晚会不同,“超级秀”不仅增加了直播、互动等新形势,在内容营销上也有所拓展,更注重互动性,满足观众多种需求,将看节目和购物融为一体。

第二个是“超级买手直播间”,从10月31日-11月11日,每天都有重量级嘉宾做客“超级买手直播间”,与观众分享好货。除苏宁直播主理人贾乃亮外,欧豪、王祖蓝、王建国、李佳航、张歆艺、毛晓彤、乔欣将逐一亮相“超级买手直播间”。

第三个是与抖音头部、腰部带货主播的合作。目前定档的头部主播有11月1日、7日的罗永浩,届时将以苏宁易购专场的形式与消费者见面。

第四个是“产地直供”直播,苏宁拼购将组织近1000场直播带货活动。主播从大凉山拼购村的“丑苹果”果园,到江浙沪拼工厂的小家电车间,分布在苏宁拼购35大产业带、8个城市、近500家农户开展直播。“村播”+“厂播”+“店播”,通过源头直采、产地直卖、工厂直造,为消费者带去超10万款小家电、生鲜、美妆、服饰等超低价爆款。

据苏宁易购内部人士透露,苏宁还在与几个顶流明星接洽直播事宜,最终结果将在26日双十一发布会上公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