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行业“蒸烫护理之星”!海信璀璨洗衣机即将上市

家电
2020
10/21
17:04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0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海信洗衣机获评“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蒸烫护理标杆品牌”,海信即将上市的璀璨洗衣机也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蒸烫护理之星”!

疫情影响之下,衣物除菌与护理等功能逐渐成为人们选购洗衣机时的主要诉求,健康洗护已成为洗衣机行业的新趋势。今年3月,海信洗衣机推出“蒸烫洗”的概念和产品,突破行业30分钟蒸汽洗的局限,实现了15分钟快速蒸烫除皱领跑行业,并成为中国洗衣机首个行业蒸烫洗团体标准的牵头制定者。

C:\Users\yujuanjuan\Desktop\海信-产品奖.jpg

凭借卓越的洗护科技以及在蒸烫护理领域领先,海信洗衣机在论坛上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蒸烫护理标杆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上市海信璀璨洗衣机C1也获评“2020年度中国洗衣机行业蒸烫护理之星”。

C:\Users\yujuanju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55194130cde2673edca94b67ba6ae1.jpg

据了解,璀璨洗衣机C1产品搭载了离子蒸烫洗技术,15分钟就可以烫平衣物褶皱;其搭载的离子发生器可以高效去除各种异味,保持衣物清新自然;同时,这款洗衣机还拥有分类蒸烫护理功能,它提供不同面料的专属衣物护理模式。此外,搭载了UV除菌洗功能,“UV净化蓝光”模拟阳光紫外线,整体除菌率达99.9%以上。据悉,包括璀璨洗衣机C1在内的高端整套家电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