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科技“奇袭”混合云 又一次“超纲”

互联网
2020
10/21
16:53
分享
评论

根据RightScale 2019年云状态报告,采用混合云的企业比例,由2018年的51%提高到2019年的58%。根据信通院调查数据,2019年中国企业采用混合云的比例仅为9.8%。

可以看到,相较于全球市场,中国混合云市场仍处于发展初期,目前在国内还有几年的窗口期。

对于提前布局做好技术储备的青云QingCloud 而言,开局即抢跑。

青云QingCloud天然的混合云统一技术架构,在国内云计算公司中非常少见,这也使得其能够在对手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抢占混合云的市场先机。

同时,在公有云和私有云领域多年的积累,青云QingCloud拥有了较好的客户储备,能够将大量的私有云客户及中大型IT规模的互联网客户转化为潜在的混合云客户,形成了强有力的市场支撑。

机会来临时,少走弯路的青云QingCloud,如同火箭般迅猛发展。

从国内最早同时布局公有云和私有云的云服务商,成长为全球最早在公有云、私有云、托管云、混合云提供一体化架构的云服务商,如今的青云QingCloud一跃成为混合云市场的领导者。

然而,青云QingCloud在混合云领域的野心并不止于此。

陆续地,青云QingCloud推出了应用管理平台OpenPitrix、光格网络SD-WAN、KubeSphere容器平台、EdgeWize边缘计算平台, IoT平台以及完整的数据库产品等。

一开始,业内并不明白青云QingCloud为什么要做这些看似零散的产品。直到2019年,青云QingCloud发布"云网边端"一体化的战略,人们才突然明白青云QingCloud又来了一记"奇袭":

青云QingCloud的混合云正在从底层资源走向应用服务,从数据中心走向万物互联的边缘及终端,如同一幅宏伟的云计算蓝图徐徐展开:

基于SD-WAN,青云QingCloud混合云能够打通公、私网络,实现云网一体,深度协同;

拥有OpenPitrix应用管理平台,青云QingCloud混合云能够实现应用编排和快速迁移,跨基础设施实现全生命周期应用管理;

将KubeSphere容器平台作为混合云的中央控制面板,青云QingCloud混合云能够完成从"面向资源"到"面向业务应用服务"的转型,通过"容器混合云"实现业务的自由迁移和无缝混合部署;

借助QingCloud IoT平台和EdgeWize边缘计算,青云QingCloud混合云能够突破数据中心边界,实现"云网边端"一体化能力,支撑物联网世界。

未来,在青云QingCloud的蓝图中,混合云早已不再是传统概念里的"公有云+私有云",而是在已经建立的混合云统一技术架构的基础上,继续研发边缘计算和物联网技术,打造覆盖"云、网、边、端"全场景的数字化平台,建立更大范围的统一架构混合云基础架构。

这种技术理念,对于大多数还在忙着整合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厂商而言,又一次"超纲"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