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年」&「童趣」▎达尔优A87主题版机械键盘与您再度相约

互联网
2020
10/21
16:52
分享
评论

达尔优A87主题版机械键盘

「光年」&「童趣」

留住匆匆时光于指尖

触及童年纯真的乐趣

2020年10月21日,达尔优(DAREU)发布「光年」&「童趣」主题版机械键盘,配备标准104key与轻便87key两种键位布局方案。延续达尔优A系列机械键盘的竞技血脉,搭载CHERRY MX机械轴、PBT热升华键帽,采用全键无冲的毫秒级响应技术,以全新的视觉观感给我们全新的竞技游戏体验。

达尔优A系列

主题版机械键盘

达尔优A系列主题版机械键盘又一全新力作。「光年」&「童趣」主题版机械键盘均由达尔优设计团队以纯手绘制作主题原画,以细腻的主题元素画风及配色高度还原「光年」与「童趣」的意境触感。搭配主题的手绘风格让活力动感的「光年」与纯真可爱的「童趣」尽数彰显于键盘之上,赋予达尔优A系列机械键盘一种个性独到的美学感官体验。

达尔优A系列「光年」主题版机械键盘

时光匆匆而过,流年似水消逝。留住「光年」,感受时光的馈赠,享受阳光、沙滩、海浪的慵懒舒适感。

达尔优A87「光年」主题版机械键盘以暖调的黄绿搭配,突出了一种慵懒舒适感,阳光、沙滩、仙人掌与椰子的点缀又增添了几分活力,整个键盘如同光年的完美画作,就像在告诉我们时光并没有流走,而是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应该像「光年」一样把每天都过成诗。

达尔优A系列「童趣」主题版机械键盘

小时候,那陪伴在身边的小猫咪,从手中奔向天空的纸飞机,迎风转动的风车。点点滴滴都在诉说着那纯真的童年光景,再度触及孩提时代的「童趣」。

达尔优A87「童趣」主题版机械键盘采用梦幻的淡紫与淡蓝配色,为我们传递出一种唯美治愈的独特风格,场景之下的小猫、纸飞机、风车等细微元素无不蕴含着童年的寄托,把童年的点滴留在其中,让双手触及那遥远的童年,品味纯真的「童趣」。

传承达尔优A系列竞技血脉

·德国原厂CHERRY MX机械轴

·PBT热升华键帽

·标准104key/轻便87key

·多模式单色背光

·可更换磁吸上盖

·插拔式Type-C连接线

·全键无冲设计

·1000Hz/1ms回报率

达尔优A系列

「光年」&「童趣」主题版机械键盘

京东、天猫已同步开启预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