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遭反垄断诉讼 CEO内部邮件:审查不是新鲜事 低调点

业界
2020
10/21
16:43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0月20日消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以及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律官肯特·沃克(Kent Walker)周二发送电子邮件,敦促员工在美国司法部对谷歌的反垄断诉讼中保持低调。

9

沃克在一封发给员工的内部邮件中写道:“虽然我们预计会出现一些严厉的批评,甚至是对我们工作的误导性说法,但重要的是不要被这个过程分散注意力,包括在内部或外部猜测法律问题。”

皮查伊在电子邮件中称:“有员工问我他们该如何提供帮助,我的回答很简单:继续做你手头上的事情。审查对谷歌来说并不新鲜。”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指控谷歌非法垄断“通用搜索服务、搜索广告和通用搜索文本广告”市场,通过“反竞争和排他性做法”维持其垄断地位。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桑达尔·皮查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