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三季度营收64亿美元同比增22.7% 新增220万订户

业界
2020
10/21
16: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股市开盘后,流媒体巨头Netflix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6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7%;净利润为7.9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6.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74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47美元。由于订户增长和每股收益均不及市场预期,财报发布后,Netflix股价下跌近6%。

7

以下为Netflix第三季度财报要点:

——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6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2.7%,同时超过分析师普遍预期的63.8亿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净利润为7.9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6.65亿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74美元,高于去年同期为1.47美元,但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14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付费订户增加220万人,远低于去年同期的680万人,同时也不及分析师预期的357万人,目前总订户达到1.95亿人。

——Netflix预计其第四季度订户有望增加600万人,但仍远低于2019年同期的880万人。

这是长期担任首席内容官的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被提升为联席首席执行官以来,Netflix发布的第一份财报。Netflix上个季度就曾警告股东,由于全球采取就地避难措施,其订户增长在最初出现回升后,正开始再次放缓。

Netflix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订户增长放缓在很大程度上是意料之中的,因为该公司目前正努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信中写道:“疫情爆发及其影响继续让预测变得非常不确定,但随着世界有望在2021年复苏,我们预计我们的增长将恢复到与疫情之前类似的水平。”

亚太地区的订户是Netflix付费会员增长的最大贡献者,占全球订户净增长的46%。Netflix在信中表示:“我们对公司在这个地区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尤其是,我们在韩国和日本的宽带家庭普及率增长都达到了两位数。”

虽然疫情可能加速了Netflix的用户增长,但出于安全原因,它也停止了电影制作。这意味着上映计划会放缓,尽管这种延迟对Netflix来说不那么明显,因为它有太多的节目和电影正在筹备中。该公司称,其已经开始重新拍摄最受欢迎的原创节目,比如《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

与此同时,随着节目制作的恢复,该公司表示,自3月中旬以来,它实际上已经完成了50多部作品的主要拍摄工作,并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另外150部作品的主要拍摄工作。该公司还预计,明年推出的Netflix原创产品数量仍将同比增长。

Netflix的自由现金流连续第三个季度为正,2020年前9个月为22亿美元。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自由现金流将转为负,2020年全年自由现金流约为20亿美元,好于此前盈亏平衡转为正的估计。Netflix预计2021年自由现金流为负10亿美元,但最终会实现盈亏平衡。

Netflix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65.7亿美元,而市场预期为65.9亿美元;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35美元,市场预期为0.97美元;第四季度付费用户将增加600万人,市场预期增加654万人。

财报发布后,Netflix股价盘后下跌近6%。该股周二收跌1%,报收于每股525.42美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etfli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流行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已与流媒体巨头Netflix接洽,以“评估其对收购TikTok美国业务的兴趣”。
业界
7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基本收平,结束了动荡的一周,奈飞(Netflix)股价的大幅下跌则压制了其它大型科技股的上涨。
业界
7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
业界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流媒体巨头Netflix发言人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证实,该公司已将其新型冠状病毒紧急救援基金增加了5000万美元,使总金额达到1.5亿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流媒体服务巨头Netflix在流媒体竞争中获胜,成为最受美国青少年欢迎的视频平台。但它最大的竞争对手YouTube紧随其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