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可以有多节能?看海信真空休眠冰箱!

家电
2020
10/21
16:31
分享
评论

在提倡绿色环保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在选购冰箱时,对其节能指标也较为关注,冰箱企业也越来越重视节能产品的研发与上市。日前,工信部公布《“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20)》,不少企业榜上有名,其中海信系冰箱冷柜产品表现突出,凭借产品的卓越品质和高效节能,21款产品成功上榜,位列冰冷行业第一。

研发节能产品,不仅有利于生态环境,也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市场上热销的海信真空休眠冰箱515,是海信冰箱对绿色环保理念的诠释与践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高效节能诉求,拥有国家一级能效标识的海信真空休眠冰箱515,综合耗电量仅0.83kw·h/24h,可以为消费者节省不少电费开支。同时,它搭载变频压缩机与变频离心风机,使用寿命更长,制冷速度更快,运转噪音更低,为现代家庭绿色生活带去高效节能新体验。

不仅节能方面表现优异,海信真空休眠冰箱515最吸引消费者的是卓越的保鲜能力。它搭载了行业领先的真空冰温技术,真空冰温科技是行业最顶级的保鲜技术,可以有效防止食材氧化,同时有效降低细胞活性,使果蔬、肉类迅速进入休眠状态,像睡着了一样,降低呼吸作用对营养物质及能量的消耗,从而保持食材新鲜如初、原汁原味的口感。而且该产品还打破了储存空间的限制,配置多个真空休眠舱,再加上真空罐、真空袋的可自由搭配组合,可以让樱桃、扁豆、金枪鱼等各类食物实现“真空休眠”,达到长久保鲜的效果。

无论是对高效节能的坚持,还是对保鲜科技的创新,海信冰箱始终立足消费者需求,持续迭代创新性产品,为消费者带去了高品质保鲜体验。作为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海信冰箱将继续承担起绿色发展的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节能的健康饮食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