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上线 打造2020天猫双11超级品牌开门红

互联网
2020
10/21
16:08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天猫宣布疫情后全球最大消费季天猫双11即将开启,超过8亿消费者与500万商家参与。今年天猫双11最大的变化,是提前开售并延长售卖期,从“光棍节”变成“双节棍”。在今年天猫双11主会场上,全网第一营销IP天猫超级品牌日也迎来了天猫双11主会场首秀,天猫超级品牌日带着百大超级品牌单品及预售早鸟特权以“超级大牌,挺你所想”为主题开启了今年天猫双11的预售。

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根据过往超级品牌日的销售表现及消费者喜爱程度,精选100个天猫超级品牌的100款超级单品。此外,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还携手百大品牌带来空前力度的早鸟特权,给消费者带来2020年天猫双11最值得期待的购物清单。

凭借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最能展现品牌力的100款超级单品及一系列数字营销能力,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一经上线,便登上了全网热搜第二名,早鸟特权也提前被消费者抢购一空,打造了今年天猫双11超级品牌的开门红。

除货品层面,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上,天猫超级品牌日再次彰显了其第一营销IP的优势,开启了新式营销战略。其集结百大天猫超级品牌,以 “超级大牌,挺你所想”为主题,让消费者把2020年错过的精彩货品、精彩权益、精彩营销活动一次性全部找回。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的玩法也更加多元化,除了主视频及海报外,在B站、微博、抖音等社交媒体平台,天猫超级品牌日也以独特的营销手段、创新的营销方式,携手百大超级品牌,与消费者在情感上完成了一次品牌层面的沟通。

天猫双11作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季,无疑是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心智最重要的场合。而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的首秀,品牌精选最能代表品牌力的单品,再结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数字创新领域的营销表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天猫双11期间最值得买的货品,也让品牌在双11期间获得了一个与消费者沟通的绝佳舞台。

事实上,经过5年时间的沉淀,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成为中国第一线上营销IP,代表着天猫和品牌创新玩法的风向标。在5年间,天猫超级品牌日集结了天猫乃至阿里巴巴的生态力量,精准定位品牌消费群体,为品牌、为消费者建立深度连接,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助力品牌将媒体声量和业界影响力做到全年最高。

在今年的TOPTALK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总经理家洛曾公开表示:“天猫超级品牌日早已成为营销的风向标,不断吸引效仿者。”但家洛指出,天猫超级品牌日从一开始就与众不同,最关键是助力品牌实现跨越式增长,这也是后疫情时代品牌实现营销突围的关键之战。

在天猫双11的档口,无论是品牌方还是平台方,都需要以全新的玩法,重塑自身价值,建立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连接,才能不断焕发新生。当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被重新塑造之后,双方才能实现互利共赢。相信天猫超级品牌日双11专场预售, 未来将成为品牌在双11期间沟通品牌心智的最重要场合。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5年来已和300多个全球顶级品牌举办了超过500场营销盛宴。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时刻,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从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