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变天预警!松下EV空调温暖护全家

互联网
2020
10/21
16:06
分享
评论

老话说:“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10月23日,我国就要迎来霜降节气,这是隶属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随着霜降的到来,天气变冷,露水在地面或者植物上凝结成霜,作物草木开始泛黄、落叶,冬天就要迫不及待地来敲门了,也是时候让松下EV系列空调为你守护家的温暖了。

低温制暖,为寒冷冬季提供不竭热量

霜降时节,气温骤降。一般空调的热泵系统应用于寒冷地区时,随着室外环境温度的降低,其室外机蒸发效果下降,气态制冷剂减少,循环量减少,热衰减高,使空调运行可靠性降低,严重时甚至无法运行。

松下EV系列空调专为严寒地区量身打造,针对传统空调在低温环境中制热难的痛点,通过搭载喷气增焓变频压缩机,赋予室外机超强暖动力,实现了低温环境下也能稳定高效运转。

顾名思义,“焓”是指制冷剂压力作用下,空调器系统的能量指标;而“增焓”则可以理解为提高能量或增强制冷剂的能量指标。松下空调导入低温喷气增焓技术,有效解决了困扰行业已久的空调低温制热难题。实验显示,即使在-12°低温环境下,松下EV系列空调也能维持90%制热能力不衰减;-7°室外低温情况下,室内升温时间缩短54%,升温速度显著提升。

深度净化,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强大的制热能力以外,松下EV系列空调还拥有不凡的净化能力。搭载松下专利高浓度纳诺怡X技术,可以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高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71)、疱疹病毒(HSV),杀灭率均在99.9%以上。同时,高浓度纳诺怡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异味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让呼吸更健康。

不仅如此,针对空调最棘手的清洁问题,松下EV系列空调自带的清循环系统轻松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清循环系统涵盖了滤、洗、洁、烘、净五个环节: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持续有效抗菌;纳米水净膜完美实现热交换器翅片深度清洁;冷凝水冲洗灰尘排污;暖“芯”清洁风充分加热干燥,有效防止霉变;空调停机后,达到一定条件时空调内部还会释放高浓度纳诺怡X,主动自清洁,防止空调二次污染,保障用户“净”享舒适健康的清洁风。

不只是稳定可靠的“凛冬卫士”,更是健康、舒适、全面的一站式空气解决方案。如果你正准备为即将到来的冬季置办一台空调,松下EV系列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