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吟唱心灵康健:陈奕迅《致明日的舞》酷我音乐暖心释出

互联网
2020
10/21
16:04
分享
评论

轻松,愉悦,温暖,释怀。暌违两年,陈奕迅全新粤语单曲《致明日的舞》10月21日零点准时登陆酷我音乐。时值深秋,万物萧瑟, Eason新歌以舞蹈喻人生,将喜怒哀乐融于节拍,传递出对生活的练达和接纳,暖心、悠然又舒畅。

创作这样一首轻松明快的粤语歌曲,来自陈奕迅日渐递增的精神层面抒发表达。谈到创作初衷,他表示“现在关心的跟年轻时不一样,比如精神的健康,有了阅历之后,会觉得这是我要关心的事情。”他还相信音乐可治愈心灵创伤,适当开玩笑可陶冶性情,这首歌就是“希望带给大家温暖和愉悦,让人在沮丧时不觉得孤单。”

《致明日的舞》由乐坛新力量林家谦作曲,Oscar 填词,陈奕迅和林家谦共同监制。整体旋律正如Eason所说“这是一首让人一听就想翩翩起舞的歌曲。”新歌也展现出陈奕迅音乐世界的无限可塑性:" 就如无底‘黑洞’一样,总有新火花、新元素 "。

在创作风格上,《致明日的舞》以三拍旋律为主,搭配轻柔的弦乐编曲伴奏,如梦如幻又安逸平和,而Eason的嗓音一如既往的厚实中略带沙哑,慵懒的唱腔恰似秋日阳光的午后,“与你同行的陈奕迅和你牵着手、转着圈,一同跳着这支《致明日的舞》,陪你看尽旅途中未完故事的各种美好。”难怪有宝宝留言“超爱这嗓音,连换气呼吸都性感。”

1995年凭借新秀歌唱大赛冠军出道的Eason,一路走来奉献很多经典,对于音乐和生活也有独特思考和体验。时光流转岁月更替,当年一句歌词就能把你唱哭的陈奕迅,如今已历经时光洗练蜕变成阳光暖男,即便是生活与心灵相融的舞蹈与吟唱,也照样能让你沉淀在秋日的思绪中感动莫名。

岁月悠悠,光阴不老。当我们在深秋的萧瑟气氛中陷入悲伤,亦或是人生旅途陷入迷茫,或喜或忧或哀或痛,都不妨打开酷我音乐APP,pick这首陈奕迅带来的《致明日的舞》,似曾相识的声音,明快轻松的节奏,暖入人心的吟唱,定会让你放下一切,在秋日的阳光中轻盈舞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