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拓100W移动电源SuperTank Pro上市!完美满足多种充电场景!

互联网
2020
10/21
16:02
分享
评论

移动电源行业,百花齐放。整体看起来,行业上游供给能力较强,下游应用蓄势待发,企业逐渐规范化。但不得不说的是,目前的移动电源产品同质化严重,差异化不够明显,导致价格战惨烈。为此,行业迫切需要找到破局之匙。而在10月21日,Zendure征拓的旗舰100W移动电源SuperTank Pro正式上市,有望成为全新行业标杆和发展风向标。

SuperTank Pro之所以能为行业发展开辟新思路,在于其不但立足于自身性能优势,还能够满足更多人群的多元场景需求。而为了实现产品性能与满足用户需求的统一,Zendure征拓着手进行了很多工作。据悉,SuperTank Pro作为年度移动电源类目的旗舰产品,是在Zendure征拓致力为消费者打造卓越极致的使用体验的基础上,不计成本,经过无数次的打磨优化而来。

从上市后的商品详情页面看,SuperTank Pro值得称赞的亮点可真不少。持久“满血”100W闪充功率、26800mAh超大容量、支持固件刷机升级、加入TI电量精算芯片(库仑计)、OLED屏幕、全4C接口、支持PPS 20V/5A和QC 5.0的超强兼容协议等,都在当下的移动电源行业处于拔尖的那一拨。甚至很多亮点,还是SuperTank Pro所独有。

更重要的是,这些亮点并非无的放矢。而是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适合相应人群,并满足他们的多元场景需求。

以商务人士为例,他们平日差旅行程多,移动办公更是习以为常,无论是在机场还是在高铁上,随时都可能需要搭起工作站,处理紧急工作,而SuperTank Pro的26800mAh大容量可以为临时工作站提供充足电力。并且如此大容量只需1小时45分即可完成自充,极速满电,随时带走。138W的总输出功率,甚至还可以满足移动办公时,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种数码设备的同时充电。另外,根据中国民航局规定,额定能量在100Wh以内的移动电源可直接带上飞机,96.48Wh的SuperTank Pro正好满足这一要求,让差旅过程更方便。

而对需要长时间工作的IT信息工程师、宿舍到晚间就会停电的学生等群体来说,白天办公室/宿舍有电时,充电头输出电源,SuperTank Pro则边充边放,储电的同时为设备供电。而到了晚上办公室/宿舍停电时,充电头无电源输出,SuperTank Pro便直接为设备供电。由此,SuperTank Pro 作为UPS不间断电源,满足了这些群体“24小时不断电”的需求。

从事户外摄影、采编乃至直播等职业的人群,他们为了一次性采集更多素材或进行多角度直播等,往往出门要带很多设备。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的需求就是同时给多设备充电。而在诸多设备全面使用USB-C(Type-C)接口的情况下,移动电源能否做到全力支持就显得非常重要。

SuperTank Pro 作为旗舰级移动电源,4个充电接口全部采用当下主流的USB-C快充接口,支持同时闪充4个设备,更好满足所有设备快充。

数码发烧友,是一个愈来愈庞大的群体,更多人都对数码感兴趣。而他们在玩机的过程中,更需要有极致的充电体验。SuperTank Pro有更强、更快、更持久的满血100W“秒充”,可完美支持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诸多设备的快充体验,并支持固件刷机升级、最先使用最新快充协议,加入TI电量精算芯片(库仑计)、OLED屏幕等,更是能满足数码发烧友的极致需求。

重度Switch玩家,则是一个特殊群体。他们哪怕是在户外,也想要在Switch上畅玩《塞尔达:旷野之息》、《马里奥:奥德赛》、《P5S》等次时代游戏大作。对这一群体而言,室外便携屏+主机就是出门的“标配”。但这就对充电,提出了巨大挑战。而SuperTank Pro有着超强的兼容性,是首款支持PPS 5-20V/5A和QC 5.0快充协议的移动电源,在SuperTank Pro的支持下,Switch主机、便携屏充电都不在话下。

SuperTank Pro正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并带来焕然一新的充电体验。作为一个以充电技术为核心的轻奢消费电子潮牌,Zendure征拓的实力在SuperTank Pro身上彰显得淋漓尽致。不难发现,秉持“让电源无处不在”的使命,Zendure征拓在满足大众需求的同时,不忘“极客”初心,不断探索消费电子产品的技术边界。

SuperTank Pro已于10月21日,在国内正式上市,天猫、京东同步开售。注定要成为爆款的SuperTank Pro,在新上市期间的首发价仅为898元!把握时机, SuperTank Pro移动电源值得你拥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