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校友会成员参观梦饷集团,探讨电商新变革

互联网
2020
10/21
16:02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宝洁校友会一行来访梦饷集团调研,就新电商、新零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相关合作意向。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宝洁校友会会长York、优色林总经理Freeman、阿迪达斯VP Mary、庄臣销售负责人Simon、格力高VP George、大昌行消费品总经理Shelly、单身粮董事长Alan、GOSO香蜜闺秀创始人Ricky、MIXX创始人Ada、童年密码创始人Michael、潘达联合创始人Jessica、丽人丽妆战略部负责人Vicky、青橙供应链创始人Jane、宝洁校友会执行秘书Joanna、、Nivea公司代表等一众知名企业高管及梦饷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冷静等人。

参观现场图

在会议中,梦饷集团联合创始人、CEO冷静就梦饷集团的商业模式、组织发展、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宝洁校友会的一行进行了全方面的分享。在充分肯定梦饷集团模式创新性的同时,宝洁校友会会长York指出,“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习惯与消费者购物形式已悄然发生改变,去中心化呈长期趋势,社群经济已逐渐深入大家的生活,电商模式将呈现新发展。”

对此,冷静也表示认可,她说,“随着社群经济的发展,电商行业衍生出了新的商业模式,他们的诞生,既是新商业格局的形成,也是不同用户圈层的形成。社群电商本质上是基于人的关系网商业,社群电商精准推荐的形式可以有效连接商品与消费者,不仅可以为品牌节省推广费用,还能抓取更多精准用户,实现降本增效。 

据清晖智库数据统计,今年社群经济商户规模将达2500万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也曾对媒体表示,“社群经济的最大特点是能给普通人赋能,当前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各种社群。社群经济或将成下一个投资风口。” 

梦饷集团依托社群经济兴起,旗下涵盖饷店、爱库存等业务,其中饷店为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基于超百万店主,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全球的大牌小价商品;爱库存以国际化的库存交易供应链平台更好促进集团生态协同。 

在成立3年的时间里,梦饷集团在发展的过程中凸显出了极高的成长性。目前已拥有注册店主超200万,累计帮助10000多家品牌商销售超3亿件商品,各项营业指标连年数倍增长。在今年,梦饷集团更是被主流媒体誉为上海在线新经济四小龙之一,引发了新一轮在线新经济探讨的热潮。此次宝洁校友会一行的来访,足见梦饷集团近来所引起的关注度。 

而这主要得益于梦饷集团在商业领域中通过巧妙创新的商业模式实际解决社会真实痛点。饷店为店主提供整合供应链、SaaS店铺工具、培训与合规以及支付、物流等一站式服务,并具备高效、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店主只需将商品信息一键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即可实现卖货。重塑了人、货、场关系,并将其与社群深度结合,通过社群实现商品、内容、流量的结合,达到社群、品牌方、平台的同频共振。 

相比传统电商平台,饷店在帮助企业去产能、搭建品牌社区、构建稳固的粉丝群体和拓宽周边市场有着巨大的优势。通过去库存、稳就业、促消费,助环保上,促进电商市场内循环。

此次梦饷集团与宝洁校友会一行的交流,也逐步印证了国际知名企业对新电商领域的关注。在未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中,将实现互惠共赢。梦饷集团作为新电商平台,不仅可以为国际一线品牌提供优质的社群渠道推广,还能有效地连接商品与对接精准用户。对于梦饷集团而言,国际一线品牌的入驻不仅可以优化平台供应链,还能为梦饷集团用户带来更多优质的商品,吸引更多知名品牌入驻,最终实现效益最大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