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地科技获格林酒店集团战略投资

互联网
2020
10/21
16:01
分享
评论

近日,优地科技对外宣布,公司获得格林酒店集团的战略投资,接下来优地科技将全面加速酒店机器人的产品升级,搭建"硬件+软件+服务+生态"的全新模式,发力酒店市场。

深圳优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自有品牌机器人已经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为一千多家商业场所,提供平均每天超60000人次的引领、配送等服务,在线使用机器人数量近3000台。优地科技自主研发的梯控方案和调度系统可实现多台机器人跨楼层工作,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配送服务。目前,优地机器人已成熟应用于酒店、写字楼、医院、商场、KTV、园区、商圈等室内外配送服务场景。

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资本寒冬背景下的VC/PE募资市场再受重创,然而,优地科技继7月获得华住集团、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投资后,10月又完成格林酒店集团的战略投资,由此可见酒店行业巨头们对优地科技的看好与信任。

目前多家酒店集团巨头同时入股优地科技,不仅是疫情之下的抗疫之选,更是预示着机器人在酒店市场应用已趋向成熟并出现规模化趋势,优地机器人进入酒店市场已2年有余,其稳定的产品性能、良好的用户体验获得了广泛认可,接下来优地科技将加大在酒店机器人项目的研发投入,搭建硬件+软件+服务+生态"体系,全力推进机器人在酒店市场的拓展及落地。

格林酒店集团(原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NYSE:GHG),是中国领先的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340多个城市拥有5000多家酒店(含筹建)。集团旗下包括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无眠、格林豪泰、格盟、格林公寓、青皮树、贝壳、雅阁、澳斯特、都市花园、都市118等超过15个优质酒店品牌,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以及经济型酒店市场,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并致力于提供"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的酒店产品和服务。

格美集团CFO杨怡萍女士表示:"机器人的使用,一举三得:为客人带来无接触、自动化的更安全、更环保、更私密的住宿体验;为前台员工降低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为酒店小成本带来长期收益,优化成本结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