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率先抢占人工智能科技高地

互联网
2020
10/21
15:58
分享
评论

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市场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并且引领着未来汽车产业发展向智能化推进。

而今智能化已经成为了汽车产业重要的变革动力,汽车智能+变革方向就在未来用户需求中起着很重要的角色,在这场智能化的变革中,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表现又是如何的呢?

今日,威马汽车率先抢占人工智能在生产制造、产品应用的科技高地,拥有近1,400项知识产权,仅人工智能领域的知识产权已超过百项,成为中国智造新生力量的新名片。

image.png

为加速5G和L4等前瞻科技在智能汽车上实现最先落地、最快量产、最佳体验,威马汽车发布了由Intelligent Cockpit(智慧座舱)、Digital Architecture(数字化架构)、EIC(平台化三电系统)、Autonomous Driving(自动驾驶核心技能)组成的“IdeaL4”全新科技战略。协同高通、百度、紫光、芯鑫等产业链合作伙伴,在智能化、自动驾驶方面构建了完善的核心技术矩阵,进一步强化威马在电动化、智能化领域的战略布局,不断夯实威马汽车在智能出行领域的前沿地位。

随着智能互联理念的推进,5G、AI和物联网加速融合,如何赋予传统产业价值提升,一直是智能化、网联化趋势下制造业发展的痛点之一。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始终秉承“科技普惠、引爆主流”的核心价值观,旗下车型均聚焦15-25万元主流乘用车市场。此次亮相工博会的威马EX5-Z搭载了同级别中功能最全的L2级驾驶辅助技术,包括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等12项驾驶辅助功能。根据威马大数据平台显示,截至今年8月,威马用户使用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行驶总里程数,已达3,145万公里,用户使用APA自动泊车功能超88万次。

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威马汽车的初心是以科技普惠,引爆主流市场,以“智能、精致、轻松、有趣、包容”为品牌核心DNA,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旗下首款量产智能纯电SUV 威马EX5荣获C-NCAP碰撞五星认证,并以2019年累计交付量16, 810辆(上险数),为当年度造车新势力单车交付量第一的车型。旗下全天候长续航智能大5座SUV威马EX6 Plus领衔B级纯电SUV,为时代浪潮的中坚力量“新青年”提供越级豪华的舒适品质和全场景智能驾乘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