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召开,无忧30天价保早买早享受,不愁降价!

互联网
2020
10/21
11:31
分享
评论

如今11.11简直就是买买买的代名词,距离这场年末狂欢不足一个月了,最近购物车加满坐等打折成了不少人备战11.11的姿态。作为11.11的新主场,10月19日,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发布会正式开启,打响年末大促的第一枪。据悉,京东电脑数码今年不仅有至高24期白条免息,更有30天价格保护等贴心服务上线,不怕买贵,早买早享受,以无忧服务为用户体验保驾护航。

30天价保服务加持,京东11.11全方位保障用户体验

对于消费者来说,入手产品总想等到最便宜的那天,等了大半月没等来降价反而耽误了使用实在让人心塞,而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电脑数码全面推出的30天价保服务,给提前下单又担心买贵的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自10月21日起,大家在京东电脑数码购买电脑设备、摄影摄像、娱乐办公、智能影音等品类自营产品可享30天价保,也就是说,消费者大可不必等到大促当天熬夜下单,早买早享受,买贵就退差价,无惧后续价格变动。同时也能跟0点下单网络拥堵、物流扎堆等一系列难题说拜拜了,买得省心,用得安心!

百大品牌齐聚京东11.11,打造电脑数码产品最强“护城河”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尝鲜一族对新潮产品的需求可谓越来越强烈。而京东电脑数码作为3C领域的领头羊,如何携手百大品牌让产品第一时间触达用户,赋予用户更多选择成为了一个值得不断探索的课题。

目前,京东依托强大的数码大牌新品特供以及独家首发平台这一优势,联合厂商以最快的速度将新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打造“快人一步”的新品体验,同时结合免息、30天价保等服务,给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已成为诸多大牌新品发售、爆品孵化的主阵地和消费者焕新的首选平台,以实力稳坐11.11新主场地位。

未来,京东还将进一步深化与电脑数码大牌合作,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生态,助力品牌再创销售新增量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贴心服务体验。在接下来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中,这场年末买买买狂欢中尽情躁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