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好用的鲨客自清洁电动拖把,再也不用手洗抹布了

互联网
2020
10/21
09:51
分享
评论

作为超级讨厌做家务的我来说,这款鲨客电动拖把真的是心头爱了,绝对称得上是解放双手好帮手啊!平时拖地得用半小时,自从用上了小旋风,全屋地面六七分钟就搞定了。不用像以前一样要弯腰、费力拖地,轻轻松松它就能自己往前走,你只需要把握好方向就行,话不多说,详看下文。

所谓更好的生活,第一步就是得把自己从忙忙家务中解放出来,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所以什么洗碗机啊、除湿机啊、扫地机器人啊,能买就买,千万别省!许多父母还停留在“不能乱花钱”的思想,可做儿女的买了就买了,因为用着用着,爸妈就会爱上了!首先它不用弯腰,双拖把头高速旋转,地面的脏东西统统都跑不掉,什么酱油啊、果渍啊,不管地面上撒了啥,来回拖两下就干净如初了!

其次啊,它还可以给家里地板打蜡、消毒,只要把消毒液或者打蜡液适量倒入水箱,就能一边拖地一边打蜡了,特别是地板,打蜡之后光亮的样子特别好看。在现在这种特殊时期,再安排每周一次消毒地板也是必不可少的,两全其美了!

这款鲨客电动拖把对于母婴家庭尤其合适,因为它推动起来特别方便不费力,妈妈可以轻松单手操作,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比如有小宝宝突然出现,它也能站立锁定、单手停放,特别友好。

最后,买它的主要原因自然是不用手洗拖布这个自清洁功能啦!它配备的自清洁桶支持30秒清洁和1分钟自动甩干功能,自清洁桶上的踏板可以过滤脏水,再开启脱水模式,净水污水独立存放,非常到位。

总体来说,这块鲨客电动拖把帮了我不少忙,颜值在线,实力在线,有了它,家居环境大大提高了,每天回家花几分钟玩手机的时间就能轻松搞定地面清洁,太合适我这种懒人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