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办公系统带第三方信息影响企业品牌怎么办 百宝云私有云部署帮您解决

互联网
2020
10/21
09:48
分享
评论

近几年,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自动化办公成为企业发展趋势,一时间市面上的在线办公系统成为了“香饽饽”。良好的办公系统不仅能帮助企业提高效率、节省时间、创造更大的价值,同时还能提高品牌竞争力。品牌竞争力强的企业才能拥有持续赢利的能力,从而攫取超额利润。因此企业选择哪种办公系统才能提高品牌竞争力可有着大学问!

随着“云”时代来临,办公系统搭建在云上成为了许多商家的首选之地。然而熟悉的朋友都知道,“云”办公系统分为公有云与私有云,究竟哪一朵云才能让企业不仅可以实现高效率办公还能提高品牌竞争力,拥有持续盈利的能力呢?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测评下

1、公有云办公系统

公有云搭建办公系统的核心是面向大众提供的共享资源服务,对所有的公众人员都能免费开放。

从办公方面而言

公有云搭建办公系统对用户端的设备要求最低,使用起来也最方便,可以轻松实现不同设备间的数据与应用共享,可以满足业务发展的基本需求。

从品牌建设力而言

系统的登录页面得与其他的企业共享登录页面,不支持自定义设置登录页面logo,无论是使用起来还是看起来都是不舒服的。

系统不支持独立使用属于公司自己的域名,必须得使用第三方提供的域名,长期使用第三方提供的域名会导致企业知名度难以上升、客户的信任感不强、不利于品牌口碑的传播。

公有云搭建的管理系统不支持对接钉钉、企业微信和企业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对接使用,不利于企业品牌的传播与建设。

从价格而言:公有云搭建的管理系统较为平价,但是维护成本高。

2、私有云办公系统

私有云是针对一个客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系统,因而对品牌建设拥有独家控制权。

从办公方面而言

私有云搭建的管理系统有单独的服务器和完备的服务器保护机制,拥有独立的私有网络和独立IP,且可实现IP地址的保密,不会受到公有网络影响和攻击,功能开放性也比公有云要强,可以满足企业在办公时的所有需求。

从品牌建设而言:

支持独立使用属于公司自己的域名,区别于其他带有服务商名称的二级域名,利于增加企业的网络知名度、增强客户信赖、提高用户对品牌口碑的传播,节约大量的广告费,避免对手的恶意攻击等。

私有云搭建的办公系统支持使用自己的logo,不带有第三方服务商信息,利于提高员工对于公司品牌的归属感。

私有云搭建的办公系统支持专属的网站名称,利于企业形象的提高,让员工更了解自己的企业,使企业能够在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

私有云搭建的办公系统支持对接钉钉、企业微信、微信公众号,在使用日常沟通软件的同时也加强对企业品牌文化的输入。

从价格而言:私有云搭建的办公系统价格视情况而定,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公有云、私有云对比测评表格如下:

百宝云私有云系统服务了上8000+的企业,有了很多成熟的案例和丰富的场景应用,不仅助力企业在办公上能拥有独立的服务器,独立的域名和储存空间,免受到公有网络影响和攻击,为企业办公系统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还能提高企业的品牌竞争力,提升品牌的营销力和知名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