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会议平板市场告别“卡、糊、差”标签 MAXHUB让会议平板变“真香”

互联网
2020
10/20
17:52
分享
评论

随着新常态办公时代的到来,远程协同会议设备将成为企业刚需,近日,谷歌、微软、亚马逊等一众科技巨头先后宣布或将让远程办公长期化。然而,巨头的入局也难掩瑕疵,用户对于会议平板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作为行业市占率第一的品牌,MAXHUB也未能做到100%的好评率。据了解MAXHUB在京东好评度为98%,对比行业其他品牌虽未见明显优势,但由于其每年销量高、出货量大,因而差评率在行业中看实则是极低的,可以说瑕不掩瑜。

不少用户在体验过MAXHUB后反馈到"系统很流畅,投屏很方便"、"软件做得用心"、"会议效果非常棒"、"细节设计用心"的评价。MAXHUB不仅在使用感方面表现得流畅便捷,系统配置更是简便高效,同时其轻薄大气的外观也是不少用户选择它的关键所在,而其中诸如智能书写、便捷传屏等体验,也使得MAXHUB成为名副其实的颜值实力派。

MAXHUB斩获口碑与市场佳绩,究其原因,或许与其市场深耕多年,熟知市场倾向、不断精耕技术实力密不可分。MAXHUB作为视源股份旗下品牌,拥有先天的技术优势,视源股份在显示、信号、触控方面有着十余年的技术深耕,作为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主控板供应商、国内领先的交互智能平板供应商,在视源股份的加持下,MAXHUB自带基因优势。

售后保障链路清晰 MAXHUB读得懂用户

据悉,MAXHUB获得了2019年度服务满意度98.7%、2020年上半年服务满意度98.8%的佳绩,其服务网点数量更是多达千余。【2】成为了技术过硬又不"傲娇"的品牌,使得众多企业主为之倾心。

据了解,一般会议平板厂商只提供购买15天内质量问题换机的服务,而MAXHUB则能够为用户提供购买30天内质量问题换机的保障,其服务体系1000+的网点覆盖于全国各个区域【2】,让遇到售后问题的用户无需"跑断腿"或是承担高昂的物流成本即可轻松解决售后问题。此外,MAXHUB还拥有自建用户联络中心,为用户提供7*12小时的远程咨询服务,无论你身处何处,MAXHUB的售后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如今,诸如阿里巴巴、科大讯飞、腾讯、万科、平安、京东等超半数的国内500强企业【2】均已应用MAXHUB的产品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在日常办公的各个场景中MAXHUB覆盖了金融、科技、地产、传统制造、医疗、政务组织等多个领域。

成为超半数国内500强企业的选择, MAXHUB持续领航市场,拥有良好口碑的背后,是其深耕行业多年并不断创新产品、打造技术获得的成果,更是其注重服务体验、深谙用户为王的结果。不过,从目前普遍存在于行业内的差评来看,会议平板产品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体验方面仍需进一步改善。MAXHUB虽瑕不掩瑜,作为行业领跑者更当勇担重任,随着数字化办公场景的应用更加广泛,秉承着持续创新能力和匠心精神,塑造行业品质。

数据来源:

【1】奥维云网《AVC DDS-中国大陆会议平板市场研究报告-2020H1》

【2】数据来源MAXHUB内部统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