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员工回应失控撞人事故:正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业界
2020
10/20
17:19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6氪报道,针对特斯拉失控撞人事故,微博认证为“中国特斯拉员工”账号Jeff_哲在发文回应称:经过对车辆的勘查和数据整理,该车辆在事故发生时未开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2

直至碰撞发生,未发现包括转向系统在内的任何系统故障。 正在协助车主处理车辆维修和理赔事宜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始向欧洲客户交付中国造Model 3,一些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版的买家已经被告知其汽车将来自中国。
业界
10月17日消息,特斯拉已经悄悄更新了官网,其中的信心保障计划的条款与条件发生了改变,简单来说就是,“七日内退车计划”下线。
业界
特斯拉长期股东、亿万富翁投资者罗恩·巴伦(Ron Baron)认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有望成为市值达2万亿美元的巨头。
业界
10月15日消息 特斯拉 CEO 马斯克(Elon Musk)周三在推特发文,提到可能的特斯拉新车,但稍后迅速删除帖子,引爆外界对特斯拉可能推出新款车型的讨论。
业界
五菱宏光MINI EV"封王",只是电动车在市场化和私人化领域迈出的第一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