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下不低于8亿生意规模,苏宁、恒安合作再升级

电商
2020
10/20
17:19
分享
评论

进入10月,双十一也越来越近,各大电商都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10月16日,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快消集团总裁龚震宇率队到访恒安集团,与恒安集团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共商双十一及第四季度运营规划及2021年年度生意计划。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品牌与流量提升、用户经营、产品完善与渠道管理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争取实现2021年不低于8亿的生意规模。

恒安集团创立于1985年,是目前国内知名的生活用纸和妇幼卫生用品制造商。旗下拥有心相印、七度空间、安儿乐等知名品牌,妇女卫生巾、婴儿纸尿裤、生活用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市场名列前茅。

早在2018年,双方就保持了良好深入的合作。龚震宇在沟通会上表示:“2020年,苏宁与恒安的合作在经营模式、产品结构、渠道布局、营销共创都领域均有一定的调整,经过大半年的磨合,双方需要围绕品牌与流量提升、用户经营、产品完善与渠道管理等方面做进一步提升。”

据悉,接下来,在品牌与流量提升方面,双方团队将高效利用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巨大流量,同时通过明星直播的深度参与,推客等营销工具的深度使用,政企采购、零售云等渠道的拓展,站内外流量的采买与精准投放,实现流量的大幅提升。

会员的精细化运营,也成为双方合作的重点。截至目前,苏宁易购零售注册会员数量超6亿。通过会员大数据分析,可实现精准的产品推送,提升转化率。同时,双方团队也将通过城市攻略、1元邀新、品类日、品牌卡等活动,实现会员拉新,提升老会员复购率。

在产品规划方面,双方将通过成人纸尿裤、大盘卷纸、清洁工具、一次性用品、口罩等商品的引进,调整高端产品的结构布局,高频商品恢复等方面,提升产品丰富度。同时,双方还将合作推出差异化产品定制、IP系列商品,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拉动产品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双方还将重点围绕家乐福进行双线品牌联动。在12月份启动恒安厂商周,通过网红KOL直播、各区3-5家门店重点形象布展、开发双线定制商品、操作双线融合的超级品牌日等形式,提升全渠道销售。

行业人士指出,恒安、苏宁都是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此番强强联合,将有助于凸显各自优势,实现资源最大程度的共享共赢。苏宁开放全生态流量支持恒安,恒安全方位参与苏宁全渠道生意发展及营销推广。而马上到来的双十一,无疑将成为双方本次深入沟通后的首场练兵场。这个双十一,双方将给我们呈现怎样的精彩?令人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