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代码开发平台轻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互联网
2020
10/20
14:53
分享
评论

无代码系统开发平台轻流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源码资本领投,老股东小苗朗程、新进创投跟投。此前,轻流已于2018年12月完成了Pre-A轮近千万元人民币融资。

轻流创立于2015年,作为一个无代码定制化系统开发平台,让用户无需代码开发即可通过简单拖拽的方式完成管理系统的搭建工作。

此外,轻流于今年7月份发布了“轻流3.0版本”,在为企业提供管理系统搭建工具的基础上,还给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功能插件中心、轻流开放平台以及全新的轻流logo升级。轻流3.0版本不止是功能体验的升级,更是利用无代码技术进一步帮助企业打破内部与外部边界、人与机器边界、系统与系统边界的重要突破,助力个人工作效率提升,成就企业商业价值。

创始人&CEO薄智元表示,我们想要打造一款真正能够从企业角度去思考、高效便捷地帮助企业推进管理的无代码工具,我们会不断创新求变,适应用户的需求,力求成为企业得力的“左膀右臂”。轻流上线五年以来,已经累积服务了10万+企业用户,覆盖100多个行业,致力于赋能管理者及业务人员用个性化定制的系统, 实现管理理念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此轮融资后,轻流将进一步加强“无代码”应用市场建设,进一步细分行业场景化需求,形成行业解决方案包,加速产品快速落地到企业实际应用中。

未来,轻流还将持续优化产品与服务,推动“无代码”这一理念的传播,帮助企业的系统搭建逃离代码的牢笼,并进一步拓展轻流开放平台建设,加速产品配置速度和灵活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